口福集团昨日宣布,基于裕廊西小贩中心生意惨淡,其旗下子公司将在8月约满后,不再续约管理。

口福集团昨日发文告宣布,子公司Hawker Management将不续约管理裕廊西小贩中心,并且会和环境局合作,协助让现有摊贩搬迁到环境局的小贩中心、巴刹,或口福的食阁或咖啡店。集团也表示,摊贩们可以免缴付从6月至租约满期的租金,并提供合格摊贩1000元的搬迁费。

口福集团子公司的管理合约为期三年,将于今年8月6日届满。

当局表示是以社会企业模式经营裕廊西小贩中心,投入了所有资源,岂知效果不理想。为了维护股东和公司利益,经过内部讨论以及和环境局的商议后,决定在约满后退出。

国家环境局指出,随着口福集团的宣布,裕廊西小贩中心估计将会会关闭至2021年下半年。

当局将会向其他业者征求发展方案计划书,并且协助不想继续营业的摊贩转行,为有经济困难的摊贩提供财务援助。

当局指出,裕廊西小贩中心的人流量和租用率在疫情爆发前,就已经偏低,因此除了征求发展方案计划书,环境局也会征求民众的意见和建议,并且可能动工翻新小贩中心,改善布局后,再邀请现有的小贩回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武吉巴督火患一月后传噩耗 73岁女灾黎不治离世

上月武吉巴督火灾,73岁妇女在被救出时严重烧伤,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后,最终仍不幸离世。 武吉巴督火灾于上月1日凌晨发生。本社此前报导,民防部队赶往现场时屋内已燃起熊熊大火,民防人员进入屋内后发现三名受害者,两男一女,分别倒卧在厕所以及厨房窗户外的窗台上。 据民防部队文告指出,当时由于厨房当时堆积大量物品,增加民防队员救援难度,因此民防队无法及时将他们救出。 民防人员先从单位内以绳索保护两人,灾难拯救队(Disaster Assistance and Rescue Team)则从楼上单位降下,把两人安置在云梯车的救援笼中,才降到地面上由护理人员抢救。 而当时单位内的73岁吴姓妇女则受困在单位的厕所内,穿戴防护面罩的民防部队人员破门而入,将她救出,并送入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消息指出,妇女在被救出后全身严重烧伤,在中央医院加护病房接受治疗一个多月,但仍因伤势太重而不治。 其余两名41岁与27岁男幸存者也在被救援后送入加护病房,一人在住院数天后已出院,另一名则伤势较重,直至11月15日才出院。 民防部队斥火灾当下水管无法使用,穆仁里致歉…

失明妇遭抢 民众无动于衷 网民:因事情发生太突然?!

一名网友于星期三(5月1日)在其脸书账户上,分享一宗失明妇遭抢劫,但是现场人群却无动于衷的事件,吸引超过1万3000人转发,4000人做出反应。 网友杰西卡·文森特(Jessica Vincent)在其脸书上帖文忆述这起发生在义顺地铁站的抢劫事件。她指出,抢劫事件发生在4月30日晚上7时20分左右,一名自义顺地跌站向北卖艺的失明妇遭另一名女性抢劫了。 网友在脸书贴文上写道,“这名失明女士于2019年4月30日晚上7时20分左右,义顺地铁站朝北的地区被抢劫。一名女士抢走了她放着一天收入的袋子后,逃走了!!” 杰西卡告诉《网络公民》说,她实际上并没有看到被指控的小偷和抢劫案的发生经过。当时,她是和家人在一起,在听到实名的街头小贩呼救声后,才知道发生了抢劫案,并趋前了解事情的发生。 搞错捕捉对象 那时她才了解到,该名盲妇遭到另一名身穿红色T恤的女人抢劫。初时,杰西卡表示,她看到一名50余岁的华裔女子正在跑,她以为该名女子就是抢劫犯。但是在成功阻止该华裔女性后,她才发现搞错了,而华裔女性正在追真正的窃贼。 该中年华裔女性表示,在未能成功抓到嫌犯后,她即刻拍下嫌犯的照片,杰西卡也将嫌犯的照片上载到脸书贴文上。 “据这名女士(华裔女子)说道,小偷在和她表明没有偷窃并发生短暂争吵后逃跑了。华裔女子成功拍下这名‘被指控的小偷’的照片,她是看见、追捕、对抗并拍下这张照片的关键证人。” 杰西卡也表示,她对于地铁站内没有人停下脚步协助抓贼,或在事件后帮助失明妇,感到非常震惊。 “甚至没有人走到因被抢劫而受到惊吓失明妇身边,帮助她。我猜是因为一切发生的太快了,人们甚至来不及反应。地铁站内非常拥挤,我也很惊讶那名嫌犯敢在如此拥挤的地方作案。” 在抢劫案后,杰西卡指出,她已经报警了,而警方也已经回应,表示他们将会展开调查,并且“尽力”逮捕嫌犯。…

OHCHR urges Hong Kong's authorities to take accountability for alleged police brutality against protesters, reiterates condemnation of violence from both sides

The Office of the UN High Commissioner for Human Rights (OHCHR) Tue…

HSBC filed for judicial management of Singapore oil trader ZenRock

HSBC Holdings has filed an application to the Singapore High Court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