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一名党员因制作视频,指控前进党已遭外国势力渗透,以及接受外国资金,而遭该党开除。

有关被开除党员Daniel Teo Weilong,也在昨日向新加坡人民党主席乔立盟(Jose Raymond)公开道歉。

事缘Daniel Teo制作的视频,指乔立盟接受西方资金、是参与干扰前进党、以及外国影响力在本地操作的一份子。

对此,Daniel Teo在个人脸书发表公开道歉信,承认上述皆是虚假和无根据的指控,将毫无保留收回言论。

至于乔立盟则在脸书表示,除了道歉之外,他也要求Daniel Teo向《海峡时报》学子零用钱基金捐赠善款,以协助那些清寒子弟。

Daniel Teo早前向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承认,有关视频是他制作的。

陈清木则强调,该党需采取果断行动避免该党声誉因不实谣言和猜测而受损。该党珍视旗下党员,也期望党员共同维护前进党利益。

他指出:“该党不会容忍任何损害该党信誉的行为。”

这也是前进党第二次开除党员。早前该党已开除Jan Chan,后者在脸书发布发布诋毁伊斯兰教和基督教的贴文。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人民之声邀民众传达心声 学前教师诉生活成本压垮低收入家庭

新加坡人民之声党,透过网络邀请民众传达心声,其中一名学前教育老师维格丝(Vignes Ramachandran),就叙述低收入家庭被生活成本高,压得透不过气。 她指出,特别是年轻家庭,家中若已有小孩上学,就面对教育费等种种压力。“如果他们长期对水电费、柴米油盐、教育、交通、房贷等开销倍感焦虑和压力,他们又要如何照顾好家庭?” 他也提及年轻家庭如今成了“夹心层一代”。事实上本社去年7月就报导,华侨银行的金融健康指数调查显示,需要同时照顾年迈父母和自己孩子的夹心一代,有一半仍努力应对生活负担,他们的财务状况堪忧。 父曾轻微中风 维格丝续指,然而好些低收入家庭,赚取的薪酬在本地仍不算高。还有些家庭在仓库当包装员工作12小时,每月却仅有1400元薪资。 她阐述自身经验,自己的大学学费是父亲公积金承担;小学时期都是领免费课本,因为家里实在太穷,父亲当时还仍从轻微中风康复中。而父亲曾当过文员,月薪却只有900元。母亲则要帮忙看孩子帮补家用。 但维格丝遗憾表示,这不仅仅是她一个家庭的心酸,实则这也是本地不少家庭的苦衷,例如近期一位待产妈妈为了孩子小六PSLE考试费用,不得不驾私召车赚外快。

Singapore and Malaysia reaffirm warm defence relations

Malaysian Deputy Minister for Defence Liew Chin Tong called on Minister for…

Lee Hsien Yang’s statement raises questions about PM Lee’s intention to resolve dispute between siblings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said that he is not sure if the dispute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