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一名党员因制作视频,指控前进党已遭外国势力渗透,以及接受外国资金,而遭该党开除。

有关被开除党员Daniel Teo Weilong,也在昨日向新加坡人民党主席乔立盟(Jose Raymond)公开道歉。

事缘Daniel Teo制作的视频,指乔立盟接受西方资金、是参与干扰前进党、以及外国影响力在本地操作的一份子。

对此,Daniel Teo在个人脸书发表公开道歉信,承认上述皆是虚假和无根据的指控,将毫无保留收回言论。

至于乔立盟则在脸书表示,除了道歉之外,他也要求Daniel Teo向《海峡时报》学子零用钱基金捐赠善款,以协助那些清寒子弟。

Daniel Teo早前向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承认,有关视频是他制作的。

陈清木则强调,该党需采取果断行动避免该党声誉因不实谣言和猜测而受损。该党珍视旗下党员,也期望党员共同维护前进党利益。

他指出:“该党不会容忍任何损害该党信誉的行为。”

这也是前进党第二次开除党员。早前该党已开除Jan Chan,后者在脸书发布发布诋毁伊斯兰教和基督教的贴文。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Remarks by PAP members made to confuse S’poreans: WP

  Ko Siew Huey / Picture by Han Thon In the latest…

Contest in Tanjong Pagar GRC will decide S'pore's future

By Andrew Loh Over the weekend, the new Singaporeans First Party (SFP)…

为救雇主儿女佣车祸丧命 家庭佣工中心发起筹款助家属

印度籍女佣为了救雇主两岁大的儿子而遭撞,不幸丧命,遗留下一名7岁的女儿、两名弟弟和年迈的母亲。本地家庭佣工中心在意外发生后,为已故女佣之家属筹款,协助他们度过艰难时刻。 29岁的印度籍女佣卡尔(Jaspreet Kaur)于本月5日,在伦多道(Lentor Avenue)推着雇主两岁大的儿子时,遇上死亡车祸,为了救男婴她即时把男婴推开,但却不及自救,最后送院不治 家庭佣工中心在得知意外发生后,便试图联系其家属,了解他们在意外发生后的生活是否陷入窘迫。同时,也到众筹网站giving.sg发起筹款活动 此外,他们也正与雇主合作,同时也准备好了家庭佣工福利基金让家属先暂时度过。 家庭佣工中心表示,针对本次意外,许多民众也表示相当痛心,也想为卡尔尽一分力,因此才会有了这次的筹款活动。 截至今日下午,筹款活动已达1560元,而筹款活动将会在12月12日终止。欲知更多详情 ,可前往网页giving.sg 了解详情。

RDU calls for re-evaluation of Govt’s Fair Consideration Framework, proposes ‘Citizens First’ policy to address discriminatory hiring

Red Dot United (RDU) on Tuesday (11 Aug) called for a re-evalu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