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在摊位卖烧肉,鸟儿在厨房享大餐,被民众发现了,但是若没人说,相信老板也不会发现摊口厨房来了不少“不速之客”。

署名Chun的网友昨日(5月4日)在脸书群组上分享了一段约1分钟的视频,只见本地一家售卖烧腊餐点摊位的厨房,悬挂着数块烧肉,吸引了一群鸟儿大快朵颐。

视频中显示摊位当时有两人在工作,但是厨房没人看管,因此对所发生的一切一无所知。

视频上传后已经有超过5万2000人观看,网民的反应不一,有者调侃说,“连鸟儿都来吃,看来是真的好吃了”;但是不少网民认为这是一项严重的卫生问题,应该正视,更呼吁民众提醒摊主和工作人员。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男子停车场上吊自杀

裕廊西区居民惊见住处顶层停车场出现蓝帐篷,才惊觉发生命案,一男子在停车场横柱上自杀。 有关事件是《新明日报》读者陈美云(40岁)投报说,昨早(29日)从家中窗户往外望时,惊见对面的停车场的顶层出现蓝帐篷,并且有3名警员驻守,还看到地上有一人被白布盖着躺着,才了解到时发生命案。 读者表示,随后还看到一辆警车到现场支援。“事发地点是多层停车场的六楼,也是顶楼,因此很少人将车子停在那一层。” 他指出,周末常有住在附近的客工到该处聚会喝酒,但是他质疑死者不是客工,因为发现自杀命案的前一天不是周末。 《新明日报》记者随后赶到现场了解状况,并发现事发地点的铁制横柱上都是灰尘,只有一处异常干净,且有疑似绳子捆绑痕迹,因此怀疑是死者上吊的地点。 事情于今早约5时57分发生,有关停车场坐落于裕廊西61街第651座组屋。 警方受询时,证实了在上述时间地点接获发生命案的投报,而他们抵达现场了解,男子已经宣告不治。 当时负责载尸体的黑车因为高度问题,无法驶入停车场,只能在组屋底层等候。警员唯有动用电梯,将尸体搬下楼,抬到黑车处。 如自身或发现身边有陷入情绪困境,或自杀倾向的亲友民众,可直接拨打新加坡援人协会(SOS)24小时热线:1800-221-4444 求助热线: 新加坡援人协会(SOS): 1800…

SBS Transit, SMRT awarded $1.34m and $504k respectively for shorter waiting times

Public bus operators SBS Transit and SMRT have been rewarded S$1.34 million…

巴西古当复课后130师生身体不适 逾百人团队赴85校检测

马来西亚柔佛州巴西古当今年上半年饱受空气污染事件影响,逾百人团队分批到巴西古当13公里范围内的85间热点学校展开空气素质监控工作,以便确定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和寻找空气污染源头。 自上周被宣布停课后,当地475所教育机构,包括111所学校已于昨日复课,岂料在复课四小时后就传出有师生出现不适症状,情况严重者甚至召来救伤车送医。 能源、工艺、科学、气候变化与环境部长杨美盈指出,逾百人团队由多个单位组成,他们将在85间学校检测空气指数至今日下午1时。随后,他们将使用空气素质探测器和气体分析仪,进行检测。 她强调,数天前的空气测量数据成绩仍处于安全水平,却不知为何学校复课后又传出师生不适事件,因此在今日展开空气检测工作。 她指出,当局已经对七名住院的病患进行血液和尿液检验,将会在进行数据对比和分析后,才对外公布结果。 她于今早在巴西古当市议会大厦媒体室召开新闻发布会时透露,昨日学校复课后,共有10人因感到不适而送院治疗,而至今早9时都未出现新病例。陪同出席者包括柔佛州卫生、文化与遗产行政议员莫哈末库赞,还有巴西古当市议会主席在诺。 杨美盈将会面工厂业主 杨美盈表示,她今午将与本地区内的工厂业主会面,商讨在确保工业区可持续性发展可取得平衡的前提下,应对空污问题的合作方式。 她也指出,此次空污事件与金金河污染不同,因为受影响的范围太广,受影响学生都来自不同学校,因此可以相信与地域性没有关联。 昨日复课后四小时又爆发师生身体不适情况,约130名来自15所学校的师生出现晕眩和作呕症状,而且他们主要都是在校舍高层楼上课的学生。 受影响师生皆在高楼层上课 库赞昨日在事件发生后,巡视巴西古当哥柏国小时指出,共有15所学校约130名师生出现不适症状,但是基于每所学校的情况和受影响人数有所不同,因此他无法提供正确数字。…

拒戴口罩妇女已被捕

本周日(3日),一名女子到顺福巴刹拒绝戴口罩、甚至和民众发生争执。新加坡警方在昨晚(4日)于脸书发文表示,有关女子已被捕,并将在今日被控上庭。 警方是在昨晚9时10分,逮捕一名40岁新加坡女子,后者因蓄意伤人、公共滋扰和违反安全措施被捕。 警方表示民众必须认真看待阻断措施,且不会容忍任何公然无视法律和故意违反阻断措施的行为。众人应合力遏制冠状病毒19的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