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工人党在官方脸书更新该党议员刘程强的近况,指目前后者已转入普通病房接受治疗和静养。

刘程强是在上月30日,因在家中跌倒而头部受创,一度需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不过工人党今日(5日)捎来好消息,指后者经过在加护病房待了五天后,于昨日转移到普通病房,相信仍需数周时间康复。

刘程强是阿裕尼集选区议员,也是工人党前秘书长。

刘程强的家属也对各界的祝福表达深切感谢。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14 cases of Zika virus infection confirmed, one new cluster at Sengkang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stated that another 14 cases of locally transmitted…

PAP-CCP relations have “greatly benefited our peoples”: PM Lee

Bilateral ties between the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and the Chinese Communist…

38家公司非法排污被罚逾25万元 面包物语也上榜

根据公用事业局文告,从去年6月至今年五月期间,有38家公司非法排放污水到公共下水道而被罚款,罚款总额高达25万3700元。其中,知名烘培和食品制作公司面包物语(Breadtalk)也榜上有名。 根据文告,当局是在进行公共排污系统检查时,发现这些违例行为。这些违例行为包括把超标含金属或化学物质排入下水道,或者是更为严重的排放危险、有害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这些物质足以引发下水道起火,并影响排污水处理工作。 有18家公司因屡次犯错而被施以更严重的处罚。至于面包物语则被指在2016年6月及2017年4月,数次把含有超过限制的受管制化学工业污水排入公共下水道,结果因此被罚款1万6300元。 至于顽固屡犯者则是印刷和包装业者达成包装,则被指分别在2016年6月、2017年12月和2018年,非法排放含超过限制的受管制金属及化学污水,而被罚款1万4100元。 其他违规者还包括污水回收公司NSL Oilchem Logistics、电镀公司Metal Treatment Technology以及工程机械公司KMS Industrial,也各别被罚款1万2200元、1万1300元和1万零500元。 排放超过浓度限制金属和化学物质 NSL…

SDP reveals final slate of candidates

By Timothy Lai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unveiled its last 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