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工人党在官方脸书更新该党议员刘程强的近况,指目前后者已转入普通病房接受治疗和静养。

刘程强是在上月30日,因在家中跌倒而头部受创,一度需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不过工人党今日(5日)捎来好消息,指后者经过在加护病房待了五天后,于昨日转移到普通病房,相信仍需数周时间康复。

刘程强是阿裕尼集选区议员,也是工人党前秘书长。

刘程强的家属也对各界的祝福表达深切感谢。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hopping 72.6 per cent of S’poreans spending New Year’s Eve at home alone or with close family

A whopping 72.6 per cent of Singaporeans are spending New Year’s Eve…

【冠状病毒19】李亚妹安老院86岁老妇逝世 4月10日增198确诊

昨日(10日)卫生部证实,再有一名来自李亚妹安老院的确诊86岁本地女公民,不敌病魔逝世。 根据资料,该名老妇是在本月1日被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同日确诊。她是第987例病例,在本月9日因并发症逝世。 她也是来自李亚妹安老院第二位病逝的确诊病患。早前在本月3日,该安老院一名86岁确诊老妇逝世。同时,本地累计死亡病例已达到七起。 本月10日本地新增多达198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已达到2千108例。而昨日没有入境病例,都是本地确诊病例,其中有79例都和客工宿舍感染群有关联。 同时,有两名来自陈笃生医院的女医生,和一名在后港综合诊所任职的病患服务人员确诊,年龄分别26至35岁。 而本地新增三感染群,分别是双溪加株道 (Sungei Kadut Ave)31号的客工宿舍(14例)、 移民与关卡局大厦(五例)和国大医院的一个装修工地(四例)。 本地昨日再有32例病患治愈出院,累计治愈出院492例。不过,多达875例仍留院治疗,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其中32病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至于734例康复良好惟冠毒测试仍呈阳性反应的病患,则转移到本地的社区隔离设施。

人力部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裁员人数增长

根据人力部官网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的裁员人数有所增长,比起上个季度(2018年第四季)的2510人,增长至3230人。 人力部指其中电子业裁员比例在这批人数中占了18巴仙,其后则是来自服务业的批发、运输和仓储行业。 另一方面,职业空缺在连续七个季度(两年)呈现增长趋势后,却在今年三月,从2018年12月的62300个空缺,跌至5万7100个。不过人力部指职缺比例仍高于求职者,相当于每100位求职者有108份职缺待填补。 以下为依照不同职业类别,2019年第一季度,和2018年全年裁员人数对比简表: 职业类别 2018全年 2019年第一季 总数 10730人 3230 制造业(总数) 2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