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隔离设施之一的新加坡博览中心,再有一名护士确诊感染冠状病毒19,这也是该设施出现第三起护理人员确诊的案例。

博览中心在5月3日有一名34岁的保健促进局女护士确诊,隔日又有52岁护理志工确诊。

在本月5日确诊的是20岁男护士,本地公民,近期未曾前往境外感染灾区。目前在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治疗。

与此同时,本地昨日再有62名病患出院,迄今累计1千519名病患治愈出院。

目前,仍有1千584名病患留院治疗,多达1万6289人则在社区隔离设施获得照料。他们或是仅出现轻微症状,或是状况良好,但对冠毒测试呈阳性反应。

孟加拉男子因心肌埂塞逝世

迄今国内已有18例冠病死亡病例。另一方面,一名44岁孟加拉公民(第1千6370例)在昨日因心肌梗塞逝世。当局未将他列为冠病死亡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有关病患是在上月29日,因心脏病送往邱德拔医院接受治疗,但同日确诊感染冠病。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eong Sze Hian marks official entry into politics as People’s Voice Party appoints him as Shadow Finance Minister

Leong Sze Hian has officially marked his entry into the Singapore political…

李函轩中暑身亡案 上尉被控行为鲁莽罪

国民服役人员李函轩中暑身亡案,警方今早把涉案的一名上尉军官,以行为鲁莽罪控上法庭。 被告陈宝树(30岁)案发时是李函轩的长官,他面对一项行为鲁莽导致他人死亡控狀。一旦罪成将被监禁长达五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19岁的第一精卫营士兵李函轩,在4月18日参加八公里快步行军后,出现热损伤(heat injury)症状。虽然当场接受降温急救并送院治疗,但经12天抢救后回天乏术,于4月30日在樟宜综合医院过世。 陈宝树是上述快步行军的负责长官,被控在4月18日8.25分至9.10分期间,无法及时判断李函轩的状况,并为他安排有效的治疗。 此外,还有其余六名服役军人被指涉案,正接受国防部的调查。在文告中,国防部表示将暂缓内部审讯,直至陈宝树的刑事诉讼结束。 文告补充如内部调查发现上述六名军人有罪,将依据《武装部队法令》,从施以罚款、拘留或降级等惩罚。 “武装部队认真看待军人的人身安全,如有军人违反军令、故意或疏忽训练安全守则,将依军法在即决审判(Summary trial)普通军事法庭审判并严惩,或在民事法庭下严审并起诉。” 11月28日过堂 被告陈宝树的代表律师向法庭申请四周休庭,案件展延至11月28日过堂,被告以1万元保释。 根据今年8月7日,国防部长黄永宏在国会发布的调查委员会调查结果,李函轩所属单位在事发前玩,在一项体能训练违反《安全训练守则》,没有让士兵获取足够睡眠。…

罗拔申码头违规群聚 再有两名英籍男子被控上庭

罗拔申码头群聚喝酒,再有两名外国人面控。 随着本月初,七人因在罗拔申码头群聚而被控之后,再有两名分别34岁和30岁的英国籍男子–瓦林和奥拉孙坎米被带上庭面控。 也是我国永久居民的他们,被指于5月16日,在罗拔申码头的一家意大利餐馆外,多人群聚聊天,违反冠状病毒19临时措施法令。 两人获准各别以3000元保释,案件将会在下月7日续审。

Ho Ching’s Temasek appointment is not decided by the Prime Minister, says High Commissioner

“This insinuation is totally unfounded,” says Michael 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