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隔离设施之一的新加坡博览中心,再有一名护士确诊感染冠状病毒19,这也是该设施出现第三起护理人员确诊的案例。

博览中心在5月3日有一名34岁的保健促进局女护士确诊,隔日又有52岁护理志工确诊。

在本月5日确诊的是20岁男护士,本地公民,近期未曾前往境外感染灾区。目前在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治疗。

与此同时,本地昨日再有62名病患出院,迄今累计1千519名病患治愈出院。

目前,仍有1千584名病患留院治疗,多达1万6289人则在社区隔离设施获得照料。他们或是仅出现轻微症状,或是状况良好,但对冠毒测试呈阳性反应。

孟加拉男子因心肌埂塞逝世

迄今国内已有18例冠病死亡病例。另一方面,一名44岁孟加拉公民(第1千6370例)在昨日因心肌梗塞逝世。当局未将他列为冠病死亡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有关病患是在上月29日,因心脏病送往邱德拔医院接受治疗,但同日确诊感染冠病。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PS: 8% voters swing votes from PAP to opposition while 3% from opposition to PAP

The Institute of Policy Studies (IPS) presented its post-election survey at a…

Khaw Boon Wan diagnosed with dengue fever after being admitted to isolation ward

Former Minister for Transport Khaw Boon Wan has been diagnosed with dengue…

教育部否认 阻跨性别学生进行荷尔蒙补充疗法

新加坡教育部否认,阻止一名18岁跨性别学生的荷尔蒙补充疗法(HRT),称不能干涉任何治疗。 日前,一名18岁跨性别大学生,在Reddit上控诉教育部阻止她进行荷尔蒙补充疗法。该名学生指出,她认为自己是“由男性转为女性”的跨性别女性,此前曾被心理卫生学院诊断出患上“性别焦虑症”(gender dysphoria)。 性别焦虑症,是指持续感到自己的生理性别与心理性别(即性别认同,如男性、女性、混合、中性或其他)不符,不仅会引发当事人困扰,更可能严重影响社会功能。 她也向《海峡时报星期刊》透露,自己于2019年经诊断患有性别焦虑症,并于2020年3月,将诊断证明交给校方。 对于她的决定,身边的朋友和师长均愿意支持,家人也同意让她进行荷尔蒙补充疗法(HRT),并与医生达成共识,在18岁后开始进行治疗。 然而,她却在去年8月刚满18岁时,医生却告诉她,经过教育部与他开会后,要求医生停止开诊断证明给学校,也不能在尚未通知教育部的情况下,推荐患者进行治疗,也因此导致她无法再从中获得诊断证明。 对此,教育部则回应,“我们无权干预任何治疗,这都是由相关家庭决定的事情。” “所有学校均有照顾学生之责,并配合家长和医疗人员密切合作。” 教育部也吁请学生和校方澄清,讨论学校应如何提供更多帮助,并鼓励若遇到不友善行为的学生应寻求学校或教师的帮助。 MOE is…

Carousell donates S$2 million worth of ad inventory to support non-profit organisations

On Thursday (16 April), Carousell, one of the world’s largest and fas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