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一名党员因制作视频,指控前进党已遭外国势力渗透,以及接受外国资金,而遭该党开除。

前进党也向本地媒体声明,有关视频内容并未指出该党已获得外国资金,该党也强调其资金来源,遵循新加坡的《政治捐赠法》(Political Donations Act)。

坊间流传一段视频,指控前进党已遭外国势力渗透,还点名十名党员,与外界两名非党员合作。其中本地网络媒体fathership.co还报导转载了有关视频。

该党党员Daniel Teo Weilong,向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承认,有关视频是他制作的。

据了解,Daniel Teo告知《海峡时报星期刊》,今年二月他收到一名人士的消息后,制作有关视频,不过他未透露“有关人士”身份。

他声称自己仅传给一人,希望后者查证事实,但不料视频遭传开。

“我对党内的这种审查感到沮丧,我只希望这些指控能水清石出,如果没有证据,那么大家大可继续往前走。”

前进党则指出,Daniel Teo过去也曾对该党中委提出上述指控,但未拿出证据。“我们的内部调查发现这些指控属子虚乌有。再者,在视频中被点名的党成员已报警和寻求法律咨询。”

该党强调,任何人要提出指控都需要拿出合理证据,该党不会回应任何传闻或谣言。该党也重申早前声明的立场,并静候警方调查。

陈清木早前强调,该党需采取果断行动避免该党声誉因不实谣言和猜测而受损。该党珍视旗下党员,也期望党员共同维护前进党利益。

他指出:“该党不会容忍任何损害该党信誉的行为。”

这也是前进党第二次开除党员。早前该党已开除Jan Chan,后者在脸书发布发布诋毁伊斯兰教和基督教的贴文。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han Chun Sing's remark on perspective of job irks netizens

Minister in the Prime Minister’s Office Chan Chun Sing told Singaporeans that it…

On Mediacorp’s heartland voter survey, part 2

The following is an excerpt of an article posted on 30 March,…

【冠状病毒19】航空前线人员全面展开疫苗接种工作

航空业前线人员今日(18日)首次展开接种活动,民航局表示航空业前线人员,在完成冠病19接种的两周后,可以减少接受轮流定期检测的频率。 民航局指出,目前航空业前线人员必须遵守最严格的防疫措施,包括佩戴口罩、穿戴个人防护设备、保持安全距离和频繁检测。 截至目前,航空业前线人员必须每隔七天至14天接受检测,民航局也透露,机组人员和机场前线人员所须遵守的轮流定期检测(Rostered Routine Testing,简称RRT)要求将在他们接种第二剂疫苗的两周之后放宽。 即接受接种后,可以延至14天至一个月接受检测。 此外,在抵新第七天必须接受检测的机组人员,接种疫苗后无须再进行检测;那些必须在抵新时、第三天和第七天接受检测的人员,接种疫苗后则只须在抵新时和第七天接受检测。 交通部长王乙康表示,我国预计将在未来两个月内为3万7000名海事和航空领域的前线人员完成冠病19疫苗接种工作,超过三分之一将在本周内接种第一剂疫苗。 他也指出,若为3万7000名航空前线人员接种疫苗后,也让我国海事和航空业得到了保障,并可能成为全球第一为航空业接种疫苗的国家。 王乙康透露,海事领域前线人员会在来福士城会议中心的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疫苗,而机组人员和机场工作人员则会在樟宜机场第四搭客大厦的疫苗接种中心这么做,两所中心每日分别为多达4千人接种疫苗。 “3万7000人每人需要接种两剂疫苗,相隔21天,我们在两个月内能够完成这项工作。完成免疫后,新加坡对冠状病毒的防卫就向前跨出了一大步。”

54 new infected cases of COVID-19; Highest number of new cases till date

As of Monday (23 March 2020), 12pm,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