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一名党员因制作视频,指控前进党已遭外国势力渗透,以及接受外国资金,而遭该党开除。

前进党也向本地媒体声明,有关视频内容并未指出该党已获得外国资金,该党也强调其资金来源,遵循新加坡的《政治捐赠法》(Political Donations Act)。

坊间流传一段视频,指控前进党已遭外国势力渗透,还点名十名党员,与外界两名非党员合作。其中本地网络媒体fathership.co还报导转载了有关视频。

该党党员Daniel Teo Weilong,向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承认,有关视频是他制作的。

据了解,Daniel Teo告知《海峡时报星期刊》,今年二月他收到一名人士的消息后,制作有关视频,不过他未透露“有关人士”身份。

他声称自己仅传给一人,希望后者查证事实,但不料视频遭传开。

“我对党内的这种审查感到沮丧,我只希望这些指控能水清石出,如果没有证据,那么大家大可继续往前走。”

前进党则指出,Daniel Teo过去也曾对该党中委提出上述指控,但未拿出证据。“我们的内部调查发现这些指控属子虚乌有。再者,在视频中被点名的党成员已报警和寻求法律咨询。”

该党强调,任何人要提出指控都需要拿出合理证据,该党不会回应任何传闻或谣言。该党也重申早前声明的立场,并静候警方调查。

陈清木早前强调,该党需采取果断行动避免该党声誉因不实谣言和猜测而受损。该党珍视旗下党员,也期望党员共同维护前进党利益。

他指出:“该党不会容忍任何损害该党信誉的行为。”

这也是前进党第二次开除党员。早前该党已开除Jan Chan,后者在脸书发布发布诋毁伊斯兰教和基督教的贴文。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Experts divided on the need for SGSecure to include civilian self-defence during terror attacks

Following the terrorist attacks at the Al Noor and Linwood Mosques in…

为何何晶的薪资形同“国家机密”?

截至3月31日,淡马锡控股的年度财政报告称一年股东回报率大幅下挫。据年度报告指出,其股东回报率仅为1.49巴仙,较去年的12巴仙有大幅度的下降。 淡马锡董事长林文兴表示,“我们持续关注各国走势如美国经济衰退、英国脱欧、欧洲各国政治分裂等情况,至于亚洲如中国并未完全重组其经济,达长期可持续性的经济目标。” “各国经济趋势对全球氛围和长期可持续增长率具有重大的影响。”他说。 淡马锡控股于去年的财政年度实施较多的撤资计划,舍弃了280亿新元的资产,同时也增持了240亿新元。 然而,最被新加坡人民关心的并不是淡马锡控股的走势,而是淡马锡首席执行长何晶谜一般的薪水。对此,你无法在报告中找到任何相关资讯。 总理李显龙弟李显扬于周三(10日)在脸书上发文表示,“淡马锡控股的年度报告昨日(9日)出炉。对于何晶的薪资仍未透露并不感到意外,不过为什么会成为如此神秘的秘密?” 人民之声党主席林鼎也于脸书上发文指出报告中的疏漏,他认为截至今日,何晶的薪资仍未被公开,这是非常“荒谬”的事情。他质问,“对此,我国的透明度和问责制到底起了什么作用?” 林鼎也回应了总理日前要求不公开何晶薪资的要求,认为该课题应该提呈国会进行辩论。 林鼎也质问,“我国的主权财富基金(亦指淡马锡控股)的总裁和所有高层其薪资难道不能向股东,也就是新加坡公民公开并进行审议?” 早在五月份,我们在一篇文章中指出,根据新加坡公司法,淡马锡是一家获得豁免权的私人公司,意味着公司不需要提供任何经法定审议的综合财务报表,淡马锡控股甚至在官方网站上贴出说明。 因此,他们是无任何义务告诉我们关于首席执行长何晶的薪资。 尽管淡马锡一直拒绝透露首席执行长的薪酬,但仍然可从中分析出一些端倪。部落客Phillip…

StanChart's head working in SG for 10 years caught drunk driving

It was reported in the media today (13 Sep) that a global…

革新党杨耀辉指年轻律师涉私生活不检 律师事务所:已展开调查

革新党成员律师杨耀辉控诉,时尚博主丈夫英穆兰(Imran Rahim)涉嫌性相关不当行为(Sexual misconduct),目前所属律师事务所正展开调查。 杨耀辉本周二(21日)透过社交媒体Instagram,控诉英穆兰利用年轻辩论者和实习生,试图以不正当的目的接近他们,但并没有详细阐述,或提供其他证据佐证。 翌日,他再次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指,“受英穆兰所害的受害者站出来,如果他真的起诉我,就站出来提供我证据。” 他也指出,自己并不害怕英穆兰,只要一收到令状,便将立即告知媒体,给所有媒体人发电邮。 英穆兰如今是时尚博主Andrea Chong丈夫,今年三月结为连理。Andrea Chong为我国知名时尚博主,在社交媒体上拥有逾30万名粉丝。 目前英穆兰所属的陈国洸律师事务所向《今日报》证实这些指控确实流传于社交媒体,因此会认真看待职员道德、社会与专业标准的所有指控。因此,事务所已展开调查,并强调对于性相关不当行为秉持着零容忍政策。 发言人指出,英穆兰自4月初就开始居家办公,而他如今也同意放缺席假。公司也已经在星期三向职员们沟通此事,告知管理层已经展开调查。 对此,英穆兰回应自己并不认识杨耀辉,因此不理解为何要针对他作出人身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