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一名党员因制作视频,指控前进党已遭外国势力渗透,以及接受外国资金,而遭该党开除。

前进党也向本地媒体声明,有关视频内容并未指出该党已获得外国资金,该党也强调其资金来源,遵循新加坡的《政治捐赠法》(Political Donations Act)。

坊间流传一段视频,指控前进党已遭外国势力渗透,还点名十名党员,与外界两名非党员合作。其中本地网络媒体fathership.co还报导转载了有关视频。

该党党员Daniel Teo Weilong,向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承认,有关视频是他制作的。

据了解,Daniel Teo告知《海峡时报星期刊》,今年二月他收到一名人士的消息后,制作有关视频,不过他未透露“有关人士”身份。

他声称自己仅传给一人,希望后者查证事实,但不料视频遭传开。

“我对党内的这种审查感到沮丧,我只希望这些指控能水清石出,如果没有证据,那么大家大可继续往前走。”

前进党则指出,Daniel Teo过去也曾对该党中委提出上述指控,但未拿出证据。“我们的内部调查发现这些指控属子虚乌有。再者,在视频中被点名的党成员已报警和寻求法律咨询。”

该党强调,任何人要提出指控都需要拿出合理证据,该党不会回应任何传闻或谣言。该党也重申早前声明的立场,并静候警方调查。

陈清木早前强调,该党需采取果断行动避免该党声誉因不实谣言和猜测而受损。该党珍视旗下党员,也期望党员共同维护前进党利益。

他指出:“该党不会容忍任何损害该党信誉的行为。”

这也是前进党第二次开除党员。早前该党已开除Jan Chan,后者在脸书发布发布诋毁伊斯兰教和基督教的贴文。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my Khor highlights case of 2 ex-pilots turned hawkers and pleased with progress of NEA’s hawker development program

In a Facebook post on Wed (25 Nov), the Senior Minister of…

My name is Bolo Santosi

If you like Bolo, join the Facebook fan page here.

【冠状病毒19】确诊患者曾到访地点再增三处

冠病19确诊患者曾到访地点再新增三处,包括武吉知马巴刹与熟食中心、111索美塞和武吉班让大厦。 根据卫生部昨日(11日)发布的文告,确诊病患曾到访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1) 武吉知马巴刹与熟食中心(Bukit Timah Market & Food Centre):8月8日早上9点至10点; 2) 111索美塞(111 Somerset)的Family…

SPP’s Jose Raymond presents goodie bags in Potong Pasir ahead of Xmas

For the second consecutive year, Chairman of the Singapore People’s Party (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