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送餐员在送餐途中不慎滑倒,不仅客人的蛋糕被摔烂,自己还受了皮外伤,并将自己的眼镜弄丢。不过他遇到一位体贴和有同理心的客人,不但不怪罪,送餐员还拿到20元小费!

据公民网站Stomp报道,该事故发生于四月29日,在罗拔申码头附近的公园连道晚上8点左右。

报道指出,送餐员杨先生称他当时接获订单前往罗拔申码头送餐,但当时吓着滂沱大雨,路面也相当湿滑。为了闪避迎面而来的跑步者,却不慎滑倒,整个人跌坐在地上。

随后,杨先生发现客人的蛋糕也摔烂了,而自己也受了皮外伤,且眼镜也弄丢了。

为了不让客人等太久,杨先生决定先将蛋糕送给顾客,再返回寻找自己丢失的眼镜。

一般而言,如若发现餐点损毁,客人很有可能会大发雷霆,杨先生做好被骂的心理准备,硬着头皮去送餐。

客人暖心慰问伤势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客人非但没有因此生气,而且还慰问了受伤的杨先生,并给他20元的小费,让杨先生非常感恩。

“我分享出来并非是因为收到了金钱,而是客人对于我的理解,她能够理解我在大雨中滑倒后仍想着将她的食物送到她手中的心。”

杨先生表示,他在送到后,向他解释清楚并请她先检查蛋糕是否损毁,但客人却先慰问他并确定他是否能够安全回家,让他十分感动。

不仅如此,杨先生表示,当晚对他伸出援手的不仅是客人,公寓的保安也借了他一把伞让他能够返回现场寻找眼镜。

他称,他本身有近750度的近视,所以在寻找眼镜时如同盲人一般,但庆幸的是,有好心人士发现了他的眼镜,并将它放在长凳上让他能够一眼发现。

杨先生表示,那天晚上遇到这么多好心的人,让他非常感动。

“对于当晚许多人向我伸出援手,让我倍受感动。同时我也想提醒其他骑士,要穿上长裤和戴头盔确保自身安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Youth promote sustainable consumption

PRESS RELEASE During the Rio+20 United Nations Conference in June 2012, world…

两度被发现蟑螂出没! 餐厅被令停业两周

裕廊坊购物中心的西餐厅双胜Swensen’s一年内两次被发现有蟑螂出没,食品局勒令暂停关闭两周,并罚款800元。 食品局本周一(25日)发声明表示,双胜西餐厅于一年内两度被发现有蟑螂出没,分别被记六分,累计满12分,因此自25日起被勒令停业,直至下个月7日。 根据条例,业者在12个月内若累计12分以上,其营业执照将被暂停两至四周或吊销,且所有处理食物的工作人员将需上食物卫生课程,及格后才能重返岗位。 针对食物卫生一事,当局也将严阵以待,因此呼吁业者必须时刻遵守良好卫生习惯,并只聘用合格员工。 若发现任何违规情况,将会立即采取行动。 当局也建议公众若发现有食肆卫生情况欠佳,请勿光顾并上网填写表格,或致电68052871提供资料,以便当局跟进调查。

Joseph Schooling supports the passing of POFMA after being affected by misrepresenting ads, but can POFMA actually help his case?

Following the passing of the Protection from Online Falsehoods and Manipulation Bill…

Dengue cases dropped to 84 cases with 13 clusters of high risk

Dengue cases dropped as only 84 cases were diagnosed between 23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