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疫情持续,为了国人的健康安全着想,本年度的“新加坡大热卖”暂停。

大热卖的主办方今天(5月3日)在脸书上帖文,指出今年的活动暂停,明年恢复举办,将为本地和外国客户提供最佳的新加坡网络和实体购物体验。

当局呼吁会员们实现多元化的网上销售营业,并产生出新的销售渠道,为跨国界的网上销售做好准备。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uhyiddin Yassin sworn-in as M’sia’s 8th PM

Malaysia’s former Home Affairs Minister Muhyiddin Yassin was officially sworn-in as the…

女子涉企图自杀和蓄意伤害警方被捕

一名34岁女子涉嫌企图自杀与蓄意伤害警方,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公民记者网站《Stomp》报道,该自杀事件由网民 Yan long拍摄下来,发生在周日(29日)下午,马林台(Marine Terrace) 第15座组屋。 根据视频显示,当时已有民防部队人员在组屋楼下铺设气垫,网民也指出民防部队也将周围封锁。 警方随后也回复Stomp的询问,证实在当日下午2点37分左右接获通报,便立马去到现场处理。 警方发言人也表示,该名那女子因涉嫌自杀与蓄意伤害公务员执勤,而遭到警方逮捕,并在意识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 国会5月通过废除企图自杀罪 今年5月,国会通过废除企图自杀罪,但教唆他人自杀罪则仍然有罪,最高刑罚将长达10年;而教唆未成年或缺乏心智能力者自杀或企图自杀的刑罚更高。 内政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次长安宁·阿敏强调,尽管废除企图自杀罪,但唆使他人依然属于犯罪行为,而且修法案还加强了唆使自杀的刑罚,包括安乐死的行为。

We were deported without proper investigation; Tamil Nadu youths weep.

Chennai – Although they were not involved in the riot, they were…

“用第三世界方式对待” 许通美:一房12客工如挤沙丁鱼

昨日(5日),本地单日新增确诊暴增120例创下新高,客工宿舍感染群也引起新的隐忧。其中S11榜鹅宿舍感染群,昨日单日就新增22例,累计感染的工友多达63人。卓源东路Westlite宿舍则累计28人感染。 新加坡巡回大使许通美教授,在脸书斥责我国“以第三世界的方式”对待这些外籍客工。 “政府允许雇主以没有座位的平板罗厘载送他们。客工们住在过于拥挤的宿舍,12个人如挤沙丁鱼般住一间房。”加之卫生等问题,许通美指这些客工宿舍如同待爆发的计时炸弹。 许通美指曾见过这些客工就坐在地上吃午餐、或是精疲力竭的客工躺在地上休息,认为我国不应以可耻的方式对打他们。 至于其他新增客工宿舍感染群还包括双溪登加客工宿舍(累计四例)、回利阁感染群(八例)、高琳二号宿舍(四例)、双溪加株环道客工宿舍(三例)、淡滨尼客工宿舍(五例)以及郜林一号宿舍(二例)。 今日《海峡时报》一篇报导,指有来自S11榜鹅宿舍的客工,反映他们缺乏口罩,也住在卫生条件欠佳和过于拥挤的环境。S11榜鹅宿舍住着逾万员工。 据了解,人力部长杨莉明昨日发文表示,在员工宿舍将落实更严谨防疫措施,加强社交距离,同时计划把必要服务领域的客工转移到更合适的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