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国会议员出席国会会议,除了在致词时可暂时脱除,其他时候都必须戴上口罩。

今日(4日)国会议长陈川仁宣布上述新举措,表示国会议员有责任在当前危机时刻,不论在国会殿堂内还是社区,都要起到引导表率的作用。

与此同时,由于阿裕尼集选区议员刘程强,因伤必须在加护病房静养,陈川仁也代表全体议员,慰问和祝愿后者早日康复。

总理李显龙是在4月3日,坦言政府重新思考对口罩的建议。而今民间已习惯和受敦促,到一些公共场合都应戴上口罩,保护自身和他人。

政府在4月14日宣布,即日起我国民众外出都必须戴口罩,否则将面对罚款甚至被控上法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听到哭声、塑料袋带血迹 清洁工垃圾槽内发现弃婴

清洁工在垃圾槽内发现带有血迹的塑料袋,且听到婴儿哭声,揭发勿洛北组屋弃婴案件。 发现弃婴的清洁工帕瓦力刹敏(Patwarishamim,24岁)表示,他于今早9时收集垃圾时,在勿洛北第534座组屋的垃圾槽内发现了一个带有血迹的白色晟松超市塑料袋,并且听到塑料袋内传出婴儿哭声,因此立即向市镇理事会报告。 据《今日报》报导,警方于今早(7日)9时11分接获投报,指在有关地点发现了一名男婴。 警方在声明中指出,医护人员到现场照看男婴,并未在婴儿身上发现任何可见伤痕,且婴儿的情况稳定。“男婴随后被带动竹脚妇孺医院。” 民防部队也表示,在今早9时30分接获弃婴投报。 该栋组屋的居民中,有人表示曾于清晨5时许听到丢垃圾到垃圾槽的声音,随后响起婴儿哭声,但是哭声渐渐微弱了。而据该居民表示,因为了解到同一栋组屋内没有孕妇,因此在听到婴儿哭声时,还会有些怀疑和好奇。 另一居民也表示,有警员今天上午到组屋,挨家挨户展开调查。 感谢各方协助救一命 阿裕尼集选区议员毕丹星在脸书上帖文,表示收到来自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主席莫哈默费沙的讯息,了解到在他负责选区发生弃婴事件。 他表示,在群组内接获有关消息时,脑子顿时浮现了多种想法。 “若清洁工没有发现这个孩子,他或她可能会向其他垃圾一般,被卷进垃圾搅碎机内,然后和其他垃圾一起集中放置。” “我感谢新加坡警察和市镇理事会的同仁,在今天的事件中所提供的帮助。”…

骑士突晕倒身亡 网民发文求助寻遗失脚车

4月28日傍晚,脚踏车骑士Louis Lai在骑行时突然晕倒摔在地上,后来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惜不治身亡。 故人突然离去,有网民代表逝者,希望寻回当天在事故现场遗失的心爱脚车,也让逝者家属能留作纪念。 网民Tiffane Goh在贴文指出,Louis晕倒在现场后,民众就招来救护车,但医疗团队没办法把脚车和人一并带走,相信是遗留在了现场。 “当晚我们返回现场,想找回那辆脚车,但是早已不知所踪,在附近也找不到。” 遗失的脚车品牌为2014 款Pivot Mach 6,军绿色,配有Kenda牌的脚车车胎。 最后一次看到脚车是在上月28日傍晚约5时50分左右,在武吉巴督东2道第242座组屋前,Masjid Ar-Raudhah回教堂对面。…

Sport Singapore CEO BG Lim is the grandson of war hero, MG Lim Bo Seng

Last Friday (6 Dec), Sport Singapore CEO Lim Teck Yin apologised to…

The jury is out on whether hawkers will survive post-COVID-19, says Makansutra founder KF Seetoh

The current Phase 2 heightened alert that Singapore is on is “wo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