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4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573例冠状病毒19确诊,累计确诊已增至1万8778例。

今日新增确诊中大多为住客工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有5名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确诊。

卫生部表示,将会更多细节在今日晚间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Unbound condemns conviction of Seelan Palay and urges for his sentence and conviction to be quashed

Singapore Unbound issued a statement today strongly condemning the conviction of artist-activist…

6 dead in 4 months – how did govt agencies miss the signs?

Time to eradicate death trap dormitories On 3 April, two foreign workers…

Stern warning issued to resident who verbally abused security guard in viral video last year; four others warned for threatening the resident

A stern warning has been issued by the police to the man…

我国列全球第四进口鱼翅数量国

鱼翅在华人传统菜肴中一直被视为是名贵食材之一,尽管近年来国际环保组织一直在呼吁禁止食用鱼翅,但仍不阻止人们持续猎杀鲨鱼。据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TRAFFIC)近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指出,我国在以每年1500多公吨的鱼翅进口量,名列全球第四。 报告指出,香港每年平均进口9000多公吨的鱼翅,居全球之冠,而接着以邻国马来西亚(每年2500多公吨)与中国(每年1800多公吨)排名第二与第三。 鱼翅一直在东亚国家很是受欢迎,亦持续推动鱼翅交易的主要原因。报告指出,2000至2016年间,全球各国和地区间每年平均以1万6000多公吨进行交易,而全球四大鱼翅进口国的进口量竟占鱼翅总交易的九成。 因鲨鱼需求量大,导致鲨鱼面临“濒临绝种”的危机。报告指出,全球17巴仙的鲨鱼已被列为“极度濒危动物”,另外13%的鲨鱼则近乎绝种。 研究者表示,种种迹象亦表明过度猎杀和无止尽交易导致鲨鱼数量急速下降。他也呼吁,鲨鱼在海洋中一直扮演重要角色,一旦数量下降,可能对海洋生态有所影响,因此促请对猎捕手实行监管,减少猎杀鲨鱼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