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4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573例冠状病毒19确诊,累计确诊已增至1万8778例。

今日新增确诊中大多为住客工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有5名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确诊。

卫生部表示,将会更多细节在今日晚间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usic video of "All by Myself"after a delayed fiight attracts millions of views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have your flight delayed and you…

【武汉冠状病毒】3月6日增13确诊! 九病患与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聚餐有关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6日中午12时,本地增13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九位新增病患与此前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SAFRA Jurong)举办的晚餐聚会有关联。 这意味着,上述感染群相关病患已增至17例,相关的病例是:第94、 96、 107、 112例;本月5日公布的114、 115、 116、 117例,以及今日公布的第 118、 120、 121、…

【武汉冠状病毒】3月1日增四起病例 第93例家属、缅甸籍女佣确诊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3月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四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三起与此前发现的新感染群Wizlearn Technologies有关联。 第103起病例时37岁女公民,曾在21日至23日前往巴淡岛,也是第93例的家人,以及与101例有关。 当局确认她是第93例(38岁男公民,也是Wizlearn Technologies职员)家人后,已令她在上月26日隔离。 上月29日,她反映她在20日已出现症状,并在25日求诊。她立即被送往国家传染病隔离,并在今早确诊。在入院前她也曾在位于武吉巴督工业园A区的 Asia Asset Recovery 公司工作,并待在武吉巴督31街的住处。 第104例是25岁缅甸籍女性,是103例的家庭女佣,也曾与前者一同前往巴淡岛,并一同在上月26日被当局命令隔离。29日她反映自己在23日就出现症状,并立即被送往隔离,并在今早确诊。 第105例是49岁男公民,与Wizlearn Technologies有关,因此早在上月27日已被令隔离。29日他向当局反映在上月26日出现症状并曾到诊所求诊,为此立即被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隔离。…

Johor Chief Minister was cautioned against visiting Johor Bahru port, fearing “counter-productive” outcome to bilateral negotiations with Singapore: Malaysia’s Foreign Ministry

Following Johor Chief Minister Osman Sapian’s controversial visit to the Johor Bah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