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工人党今日(3日)发布的文告,该党阿裕尼集选区议员刘程强,上月30日家中跌倒,头部受伤,目前仍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和观察。

刘程强也是工人党前秘书长。

工人党文告提及刘程强意识清醒,家属希望大家给予私人空间,让刘程强可安心静养。

刘程强在选区里的职务,将暂时由该集选区其他议员代办,前非选区议员严燕松也会提供协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为中国女子延长准证换性服务 移民局前官员被控

以性服务为条件,为三名中国籍女子延长特别准证,移民与关卡局前职员陈鹏山(译音)对多项贪污、泄漏官方机密,以及妨碍司法公正等至少10控状认罪。 51岁的陈鹏山获两名女子提供免费性服务,他则为女子通风报信以避开移民局突检。 他自1998年就在移民局服务,其职责包括逮捕非法移民。 在2016年至2017年期间,他遇到三名中国籍女子:王成红、朱世蓉和唐媛媛(名字全译音),他们因抵触移民条例被捕。 陈鹏山则告诉他们,本身有延长特殊准证的权限,可以协助他们继续留在新加坡。在去年,陈鹏山找朱世蓉按摩,两人也发生性关系,较后朱拒绝收费。 陈鹏山也联系上王成红,在他位于芽笼的住所享用性服务,后者也拒绝收费。一个月后陈鹏山在来访,也没有为性服务付费。 陈鹏山清楚知道这些性服务是免费的,因为他有能力为这三名女子获得特殊通行证。 他在去年二月和三月,把包括日期和地点等机密突检消息透露给三人,使他们得以避开突检。 不过,朱世蓉在去年三月31日被捕,其手机也被执法当局截获,结果陈鹏山通风报信的信息就此曝光。 当移民局就此事找陈鹏山问话后,他马上告知王成红删除两人通话信息。不过,后来陈鹏山目前已被解职,预料他将在明年2日被判刑。  

Dr Lee Wei Ling calls Bilahari Kausikan’s allegations on Lee Hsien Yang bought Oxley house for S$1 as “baseless” and “false”

Dr Lee Wei Ling refuted Bilahari Kausikan’s – a retired diplomat –…

Your Vote is Your Voice

This article was first posted on MARUAH. “Is my vote really secret?”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