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工人党今日(3日)发布的文告,该党阿裕尼集选区议员刘程强,上月30日家中跌倒,头部受伤,目前仍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和观察。

刘程强也是工人党前秘书长。

工人党文告提及刘程强意识清醒,家属希望大家给予私人空间,让刘程强可安心静养。

刘程强在选区里的职务,将暂时由该集选区其他议员代办,前非选区议员严燕松也会提供协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mproved monetary benefits, revised IPPT format and civilian conversion scheme to improve NS

The Ministry of Defence made a number of announcements yesterday, including changes…

就业准证薪金门槛调至4500元

根据人力部声明,从9月1日起,本地就业准证(EP)最低薪金门槛,将从现有的3900元,再调至4500元。 至于S准证薪资门槛,也会从10月1日起,调至2500元。 政府也会调整金融服务领域就业准证新申请者的薪金门槛,至5千元。 年长、富经验申请者,则需符合更高最低薪金标准。若明年准证持有者更新准证,也需符合上述薪金标准。 此外,即使是申请S准证的雇主,10月1日起也许遵守公平考量框架!他们同样要到全国职库刊登招聘广告。刊登招聘广告的时间也将从目前的14天延长到28天。 人力部长杨莉明也呼吁,雇主应为本地人提供公平就业机会,并强调企业应努力建立和保留新加坡人核心。

调侃马内长狮城养病 惟4私立医院皆马国投资

马来西亚内政部长丹斯里慕尤丁在手术后,于本地一家私人医院静养,包括马首相敦马哈迪伉俪、副揆旺阿兹莎等高官,纷纷越过长堤到狮城探访慕尤丁,祝福后者早日康复。 敦马是在上周六(28日)探望慕尤丁。从后者脸书专页照片显示,慕尤丁气色良好,和敦马伉俪聊天,直到敦马一行在一个小时后离开。 除了敦马,马国副揆旺阿兹莎、财长林冠英、教育部长马智礼和国防副部长刘镇东皆曾先后探望慕尤丁。 慕尤丁是在本月12日,成功进行切除初期胰脏瘤手术,请假期间由首相马哈迪暂代掌内政部。他现年71岁,也是土著团结党主席及巴莪区国会议员。 相信是基于私隐和避免被打扰,慕尤丁专页并未透露前者在哪间医院静养,不过,有眼尖网民发现,慕尤丁养病的病房装潢似乎颇为雅尚,从木质地板和近似酒店的舒适空间,网民推断慕尤丁应是住在百汇班台(Parkway Pantai)旗下的医院。 基于早前敦马重挑马新水供调价争议,一些网民乘机讥讽敦马,原本轻视“小红点”,但是高官养病仍得来狮城而不是在大马,因为还是狮城的医疗服务更优良。 “为何敦马不带自己的水来?他曾嘲笑我们的水务局,说我们喝尿水。但结果他来新加坡,还在我们的餐馆用餐(敦马一行探望慕尤丁后,曾到一家巴东餐厅用餐),喝我们的过滤水何不嘲笑自己?干嘛敦马口是心非?”网民欣蒂(译音)如此揶揄道。 很快就有网民站出来打脸,表示新加坡一些私立医院,背后大股东也是马国政府。 马主权基金持股亚洲最大医疗业者 事实上,以先前提到的百汇班台,就是马国国库控股(Khazanah 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