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5月3日)再有一名八旬老妇,因冠状病毒19引起的并发症逝世,本地累计死亡病例增至18例。

卫生部文告称,这名86岁老妇是第14744例,上月27日确诊,生前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和高脂血症。邱德拔医院已联系老妇家属提供援助。

另一方面,卫生部早前称一名47岁孟加拉籍男子逝世后证实感染冠病,当局已确认男子死因为缺血性心脏疾病。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1.42万艾滋个资泄露事件—寻求美警捕费雷拉 颜金勇反驳无意隐瞒事件

卫生部在上月28日,揭露2013年1月之前在本地确诊的1万4200名艾滋病病患,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住址和相关医疗资料等遭泄露。卫生部长颜金勇也为此郑重道歉。 他在今日在国会发表部长声明,指出涉及泄露艾滋病患个资的美籍男子费雷拉(Mikhy Farrera-Brochez ),相信仍在美国,我国警方寻求美国警方协助,以将他缉拿归案。 他解释,卫生部在2012年和2013年,针对费雷拉投诉他男友吕德祥(Ler Teck Siang,37岁)医生对外泄露他感染艾滋病的事,对此展开调查,但那时没有理据可以怀疑,费雷拉可能掌握艾滋病数据。 艾滋病个资泄漏事件进展: 2012年11月,费雷拉指控吕德祥把他的艾滋病状况截图分享给他人。但是,当卫生部官员多次找他协助调查,后者不太合作也多次回避,即无法给出实质的证据,甚至还威胁要离开新加坡,不想再继续调查下去。 2013年吕德祥被调职  不再有接触艾滋资料库权限 不过,在2013年五月,卫生部把吕德祥调职,此时他对接触艾滋病数据库的权限也被终止。 同年12月,卫生部发现费雷拉为了能继续拿到人力部工作准证,其血液样本疑造假,人力部也针对此事报警。…

35,000 jobs – or 20,000 jobs?

Why the discrepancy in jobs created by IRs? asks Andrew Loh.

卫生部:新加坡现第四起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新加坡卫生部今日(26日)凌晨发文告,截至25日晚上10点,本地出现第四起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一名来自武汉的36岁中国男子已被隔离。 这名男子目前在盛港综合医院被隔离,情况稳定。 他在本月22日与家人,乘搭飞机抵达新加坡。当时还未出现症状。他曾入住悦乐圣淘沙酒店。 但是在23日开始咳嗽、24日该男子前往盛港综合医院就诊。 被列为可疑病例后,男子立即被隔离。经过检验后,在25日晚上9点30分,被确认为确诊病例。 卫生部在23及24日公布三宗已知确诊病例。  

Singapore Airlines offers early retirement or release for cabin crew to further cut costs amid COVID-19

Singapore Airlines (SIA) has announced that it is offering its cabin cr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