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昨晚(5月1日)发布的文告,一名60岁新加坡男子,感染冠状病毒19后,不幸因并发症病逝。这意味着本地死亡病例已累计16例。

有关男子是第2728例确诊病患,是在上月13日确诊,同时也有高血压和高脂血症病史。他在昨日不幸病逝,国家传染病中心已联系其家属提供协助。

昨日本地新增932例确诊,累计确诊1万7101起。不过与此同时,也有一名102岁确诊老妇战胜病毒,康复出院。该老妇也是李亚妹安老院的住户。

本地目前累计康复病例增至1268例。

社区感染病例增11例

在昨日新增932例中,其中11例属于社区感染病例,六人为工作准证持有者,五人为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PF lump sum withdrawal "will bring grief" to workers: unionists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s remarks about letting Central Provident Fund…

Police car clamped for parking illegally at a private property

It’s normal to see cars being clamped by authorities. But what is…

农历新年高人流量 樟宜机场体温监测涵盖中国入境旅客

新加坡卫生部发文告称,有鉴于在中国武汉,以及其他国家城市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有增加迹象,加上华人农历新年假期间的出行高人流量,卫生部将从本月22日起,扩大樟宜机场的体温监测,涵括所有来自中国的入境旅客。 两周内曾到过武汉、并出现肺炎症状的个人,将送到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和检查。 从本月3日起,该部就下令在樟宜机场对来自武汉航班的旅客进行提问检测。机场也设立健康资讯海报,以提醒前往或来自武汉的旅客,注意个人健康。 此外,卫生部和国家传染病中心(NCID)携手,制定联合临床指南以为侦测可疑病例提供建议,该指南已分发给急诊科、传染病科医生、公共医院实验室等。 该部在昨日向全体医疗人员提醒,以提防和侦测曾前往武汉的肺炎患者。 目前未有确诊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该部指出,新加坡目前仍未有获确诊的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不过有鉴于我国乃是区域旅游枢纽,因此不能排除外地来的病例。一旦确诊,当局将启动追踪曾于病患接触人士,并落实严格隔离避免病例进一步扩散。 卫生部昨日也在脸书发文,指截至昨日早上10时,卫生部得知一名44岁新加坡女性被诊断疑似肺炎症状,她也曾到过武汉,不过没前往被传出武汉肺炎的华南海鲜批发市场。 上述女子已入院隔离和接受治疗、检查,目前情况稳定。至于在本月18日被诊断出现肺炎症状的52岁男子,经诊断已知与武汉肺炎无关。

Actual circuit breaker in Clementi HDB block catches fire during circuit breaker period

A circuit breaker – as in a literal circuit breaker – cau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