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此同时,有国大医院的两名保洁人员(housekeeping)确诊感染冠状病毒19.

他们分别是28岁(第15259例)和24岁(第15700例)的马国男子。

根据卫生部5月1日发布的文告,两人是在上月28日确诊,近期不曾前往境外疫情重灾区。

第15700在出现症状后就没有到医院上班,但第15259例则在入院前扔去上班。

目前,第15259例已在国大医院接受治疗,第15700例则在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至于在上月29日,卫生部文告曾提及,一名国家传染病中心护士在当天确诊,她是23岁的马国女子(第15237例)。

她是在23日出现症状。在入院前,她曾领病假,但仍有返回医院上班数小时。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Even ministers in India have been caught with fake degrees or accused of it

It was reported last week (17 Feb) that Singapore’s Manpower Ministry will…

“高处不胜寒” 总理赋《水调歌头》想念弟妹?

我国总理李显龙昨早在脸书上传一张他拍摄的超级月亮照片,并在贴文中说:“这是我尝试拍超级月亮,拍得最好的一张。相信有更多人拍到更好的照片!” 相信元宵节的超级月亮,也令总理诗意大发,也在帖文中配上了自己喜爱的苏轼诗词《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 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 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92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pore; 88 locally transmitted cases, 23 belong to KTV cluster and 37 to Jurong Fishery Port cluster

As of Sunday noon (18 July),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Man involved in viral video apologises “many times” to condo security supervisor in private meeting

The resident who was part of the recent viral video had off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