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5月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932例冠状病毒19确诊,大部分为住客工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五名为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目前,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1万7101例。迄今为止已累计15例死亡病例。

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今晚提供更多细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Fire breaks out in Geylang Bahru dance studio; Jalan Besar Town Council building next door unaffected

A fire broke out in a dance studio at Geylang Bahru in…

MP had no empathy

MP’s attitude at Meet The People session disappoints resident.

曾被迫露宿老人 已获准与哥哥入住租赁屋

曾在熟食中心露宿逾两个月的老人林启坤(译音),据了解已获建屋局批准,和哥哥一同入住租赁组屋。 政治工作者毕博渊是在三月揭露,一名建国一代年长者,被迫在红山景熟食中心露宿逾两个月。 过去的林启坤,也曾住在租赁组屋,但是他被安排和一位不相识的年长者同居。这位屋友患有中风而行动不便,结果林启坤还要负责照顾他,无形中增加额外经济负担,也没有其他人可以介入帮忙。 63岁曾入狱 林启坤因为经济压力,走投无路下一时行差踏错去犯罪,结果在63岁那年,被判监禁10年。后因行为良好,在不久前他获准提早出狱,已70岁的他,出狱后却无处可去,只好露宿小贩中心。 毕博渊补充,林启坤还有位哥哥,但似乎因为一些建屋局的条规,他们俩无法住在一起。林启坤哥哥在八年前卖掉组屋,但是根据建屋局条规,似乎卖掉组屋10年内,都不能跟政府申请租屋。 “照老人的描述,各单位只是跟他阐述各种条规,如踢球般把他转给其他部门或议员,却没有解决方案。比起一位急需救助的建国一代老人,他们似乎更重视繁文缛节,显得缺乏人文关怀。” 建屋局:今年一月已接洽老人 针对毕博渊的质问,建屋局则在3月27日发文澄清,该局和社会及家庭发展部旗下的社会服务中心,早在今年一月,就已接洽并了解林启坤的处境。 在3月1日和19日,也接获议员祖安清心,针对林启坤租屋申请的跟进询问。 建屋局建议,林启坤和哥哥可以用之前卖掉组屋的钱和部分公积金,购买二房式组屋。同时,也澄清并没有售组屋十年后才可以申请租房的限制。 林启坤周一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