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5月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932例冠状病毒19确诊,大部分为住客工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五名为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目前,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1万7101例。迄今为止已累计15例死亡病例。

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今晚提供更多细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ikiLeaks: Singapore’s Nuclear Energy Ambition

~by: Donaldson Tan~ Nuclear energy first gained public attention in Singapore when…

Singapore, 6 other Pacific countries commit to keeping supply chains, trade alive amid COVID-19

Despite the persistent shocks to trade activities, Singapore and six other Pacific…

一婴孩呕吐 安全着陆 酷航飞台北班机舱压异常

昨日(24日)一架从新加坡飞往台湾台北桃园机场的酷航航班在降落时,出现舱压异常的现象,机内的氧气面罩瞬间落下,所有乘客被要求立即戴上面罩。 有关的酷航TR996班级于昨日下午1时15分抵达台北桃园机场。 酷航发言人在回答《海峡时报》询问时证实了有关事件,并表示一名携带婴孩的女乘客当时曾经表示,她的婴儿咋下降期间呕吐。“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人受伤或严重不适。” 有关飞机已停飞,以便进行调查。 根据台湾ETtoday网站报道指出,当氧气面罩落下时,空服人员立即要求乘客戴上面罩。 一名乘客指出,机长当时宣布飞机有问题,所以才引发了机舱气压异常现象。 酷航台湾区总经理李育修表示,当时TR996航班上共有180名乘客,所有乘客在当地时间下午1时15分抵达台北机场时下机。 飞机下降期间呕吐的婴儿及妇女已经接受医疗护理,酷航将会跟进婴儿的情况。 自新加坡派替换飞机 原本将乘搭TR997航班,从台北桃园飞往新加坡的航班,也因为这次事件而延误了。 酷航发言人表示,原定于昨日下午2时启程的班机,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之下,酷航将部署更换飞机,并将于当地时间星期一12时24分启程飞往新加坡。 据台湾ETtoday网站报道指出,有关的替换飞机是从新加坡派往台北。…

中国籍男子涉非礼遭控,友人曾嚣张录视频辱警

日前涉嫌非礼啤酒女郎的中国籍男子,今日以非礼罪名遭提控。 中国籍男子余志勇(译音,41岁)于本月18日晚上9点35分在兀兰咖啡店,涉嫌非礼30岁的啤酒女郎。根据指控所诉,他被指伸出左手拍打女性的臀部右侧。 而早前在SG Kay Poh 的脸书上上载一段中国籍男子狂拍执法警员的视频,据了解,视频中身着红衣为中国籍男子余志勇,而其友人(蓝衣)则以嚣张的态度对着正在进行问话的执法警员狂拍。 现场民众也以拍摄视频,警告蓝衣男子要尊重新加坡法律,并扬言将此违法行为放上网络。视频曝光后,已有逾四万人次观看。一些网民也非议涉事者友人的态度。 被告随后以5000新元获批保外,并于本月30日再次上庭。 一旦罪成,被告或将判处鞭刑、罚款或最高2年监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