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哈莉玛表示,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无论是工作、人力或工作常域也会出现巨大的改变,因此呼吁公司与员工必须趁现在重新思考营业策略与提升工作技能。

总统哈莉玛在劳动节前夕,于脸书发文,表示今年的劳动节与往年截然不同,大家都在艰难时刻度过,不仅仅是员工为工作和收入变得忧心,企业也忧心于受影响的业务。

尽管已提供一些援助配套为企业纾困,但她表示,许多员工如今只能减少收入,因为没有支付加班费,甚至自雇人士面临手停口停的现况,因此呼吁工会在此艰难时刻,能够肩负起责任以支持受影响的员工与公司。

此外,哈莉玛也认为,此次疫情反而让人们见识到最好的前线人员,各行各业中仍有不少必要工作者在默默付出,确保我国的运作正常,所以请勿将他们的贡献视为理所当然。

“以往的日子也终将在疫情过后,一去不复返,我们会开始意识到无论是工作、人力或是工作场域都会出现巨大改变,因此公司和员工应该利用这段时间,重新思考和规划,重新制定营业方针和提升工作能力,为未来的生活做好准备。”

哈丽玛说,工会能够了解员工的需求和顾虑,所以他们可以协助公司和员工共同做好准备,也希望工会能够与其他三方合作伙伴积极合作,共同度过未来的艰难。

最后,哈莉玛也在帖文中感谢所有员工的付出和贡献,并祝愿大家劳动节快乐。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lease stop hum-tumming Singlish! Just leebit alone!”

Andrew Loh – The Speak Good English Movement was officially launched on…

电梯按钮遭吐口水 新捷运报警促查

武汉冠状病毒疫情当前,人心惶惶,邻里都会相互提醒要保持卫生,但偏偏就有缺乏公德心的人士,刻意在电梯按钮上吐口水,是要恶心谁啊?! 新捷运周四(19日)傍晚在脸书上帖文,发现有人在朝盛港轻轨线(东)棕美站(Rumbia station)电梯内,朝电梯按钮吐口水。 当局表示,此行为在平常时期已经算是可恶行为,而在这非常时期更不只是恶作剧了,因此当局已经报警,会全面配合调查。 “我们向民众保证,已经清理了电梯,并且已经消毒。” 当局促请通勤者培养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并且善待他人和各种公共用品,一起保持社区的安全。 网民纷纷谴责该恶心之举,并呼吁相关当局将采取对付行动。 有者认为不可轻易饶恕作恶者,应该将他送入牢中接受鞭刑,才能让他们谨记在心。 有者则认为应该将作恶者送去辅导,以便了解他做出有关举动的主要原因,否则他可能会在其他地方重复类似的行为。 有网民表示,在其他和组屋附近的轻快铁电梯内,如大巴窑1巷的157栋组屋电梯内,也曾经发生类似事件,并呼吁当局采取行动。

PTE Dominique Sarron Lee's brother decries the inadequacy of 'punishments'

On the 4th anniversary PTE Dominique Sarron Lee’s passing, his brother, Daryl…

A four-horse race benefited Tan Cheng Bock

~by: Bhaskaran Kunju~ It’s been about a week since the Presidential Ele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