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哈莉玛表示,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无论是工作、人力或工作常域也会出现巨大的改变,因此呼吁公司与员工必须趁现在重新思考营业策略与提升工作技能。

总统哈莉玛在劳动节前夕,于脸书发文,表示今年的劳动节与往年截然不同,大家都在艰难时刻度过,不仅仅是员工为工作和收入变得忧心,企业也忧心于受影响的业务。

尽管已提供一些援助配套为企业纾困,但她表示,许多员工如今只能减少收入,因为没有支付加班费,甚至自雇人士面临手停口停的现况,因此呼吁工会在此艰难时刻,能够肩负起责任以支持受影响的员工与公司。

此外,哈莉玛也认为,此次疫情反而让人们见识到最好的前线人员,各行各业中仍有不少必要工作者在默默付出,确保我国的运作正常,所以请勿将他们的贡献视为理所当然。

“以往的日子也终将在疫情过后,一去不复返,我们会开始意识到无论是工作、人力或是工作场域都会出现巨大改变,因此公司和员工应该利用这段时间,重新思考和规划,重新制定营业方针和提升工作能力,为未来的生活做好准备。”

哈丽玛说,工会能够了解员工的需求和顾虑,所以他们可以协助公司和员工共同做好准备,也希望工会能够与其他三方合作伙伴积极合作,共同度过未来的艰难。

最后,哈莉玛也在帖文中感谢所有员工的付出和贡献,并祝愿大家劳动节快乐。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离职后盗刷总裁信用卡订餐!私人助理被监五个月

私人助理离职后仍盗用女总裁信用卡,前后73次,并通过送餐平台FoodPanda订购约2千200元餐食,被判五个月监禁。 被告林千黛(音译,Lin Qian Dai)日前涉嫌一项欺骗罪,目前已认罪并判刑五个月监禁。 案情显示,被告于2017年4月5日至2018年2月15日在Nippecraft工作,担任48岁受害女总裁的私人助理。 其职务包括帮受害者订机票和酒店,所以受害者将信用卡资料透露给被告。 由于因工作所需,会需要帮助受害者使用FoodPanda订餐,因此将受害者的信用卡资料储存在手机上。 被告于2018年2月15日离职,但她却未删除受害者的信用卡资料。 2019年7月7日,被告使用FoodPanda订餐时,使用了受害者的信用卡资料,随后发现受害者竟然未察觉,于是起了贪念,决定继续使用受害者的信用卡资料订餐。 被告在2019年7月13日到9月7日期间,共使用了73次FoodPanda分别向快餐店、咖啡厅和餐馆等订餐,且几乎是每天订餐,甚至一天多达五次。 2019年10月19日,受害者发现信用卡账单有许多涉及FoodPanda的非法交易,于是报警。 不仅如此,被告还欺骗FoodPanda将价值2千200多元的餐食递送给她,至今未赔偿一分钱。

毕丹星被指定为国会在野党领袖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表示,将会竭尽所能履行应尽职责,成为在国会的在野党领袖。 上周五大选成绩宣布,工人党一举拿下10个国会议席,三个选区,成为我国首次有双位数民选在野党议员的政党。 总理李显龙也在此后提出将正式认可毕丹星为在野党领袖,并将会提供适当的人员和资源,以便他履行职责。 委任在野党领袖,也与奉行英国西敏寺式国会制度的其他国家相仿,例如英国、新西兰、澳洲等。 不过尚未知是否新加坡工人党有意推出影子内阁,惟该党仍继续放眼取下国会三分之一议席为中期目标。 毕丹星早期已在脸书上回应,将会竭尽所能履行应尽的职责。 “针对李显龙总理的记者招待会一事,对于反对党领袖一职感到非常期待,并将尽我所能履行我的职责。我会确保工人党在我的领军下能够继续忠于新加坡和所有国人。” 不过,他也提醒行动党仍会竭尽所能重夺盛港、阿裕尼和后港。该党须加倍努力,以诚信和真诚服务选民。 工人党在本届大选取得优越成绩,不仅高票守住后港和阿裕尼,也一举拿下盛港集选区。对此,李显龙在记者会上表示,该成绩也反映了年轻选民的诉求,除了希望执政党持续,也希望国会内有更多反对党的声音出现。 因此,李显龙表示,执政党也会携手和反对当一同维护国家利益。 李总理表示:“这也取决于反对党的表现,才能说服投资者,让他们相信新加坡拥有负责任的反对党,不仅了解国家利益,也把国家利益摆在政党政治之前。”

MOH confirms local transmission of novel coronavirus in S’pore in four new cases of infection; 24 confirmed cases in total to date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on Tue (4 Feb) confirmed the Republic’s…

Over 34,000 sign online petition in 24 hours, calling for cancellation of 2021 NDP celebration

An online petition on Change.org titled “Cancel Singapore National Day Parade (N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