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再增五个感染群,而65个感染群再增新病例。与此同时,有62例康复出院。

根据卫生部的文告指出,截至昨日(29日)中午12时,我国再添690例,其中也与新增感染群有关,而新增感染群包括德福1巷11号、国际路106号、33号客工宿舍, 邵氏路17号客工宿舍、和兀兰E5工业区182号。

然而,本地65个感染群中再新增病例,其中最大感染群榜鹅S11客工宿舍新增134起病例,是众多感染群中增幅最大的,累计病例已2千436起。

截至昨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690起确诊病例,新增病例包括11起社区感染病例,累计病例突破1万5000起,达到1万5641起。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TA: Summons should have been issued to illegally parked cars

The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has concluded through its investigations that the cars…

马柔州希盟政府瓦解 苏丹接见州议员组新政府

马来西亚柔佛王室宣布,该州的希盟政府随着丹斯里慕尤丁的离去而瓦解。 柔佛王室今天(27日)发出声明,指柔佛苏丹依布拉欣陛下就州政府瓦解事件,昨日接见了该州的州议员,亲自了解他们的立场和支持方。 他们于26日下午3时开始觐见苏丹,直至傍晚5时结束。州政府秘书和州政府法律顾问也在现场见证会面。 接见的结果显示,在56名州议员中,有28名州议员选择新联盟的成立,而26名州议员则选择希望联盟,另外有两人没有出席会面。 因此以民主多数票为主,已经足够成立新的柔佛州政府了。 就此,苏丹陛下谕令新州行政会尽快重组,并推荐柔佛州务大臣,以确保州事务能够顺利发展。

Goh Meng Seng’s brother passes

Ravi Philemon/ Mr David Goh, brother of the secretary-general of National Solidarity…

企业内部调动人员不允带家属 惟CECA协定下不受影响

人力部宣布,将企业内部调动(Intra-Corparate transferees)来狮城工作的外籍人士,与就业准证(EP)作出区别。 这意味着,企业内部调动来狮城的外籍雇员,无法以眷属准证(Dependant’s Pass)和长期探访证(Long-Term Visit Pass),将家属接到我国。换言之,他们的家属也将不能再申请上述证件。 然而,企业内部调动人员还是具有优势的。根据人力部网站,在公平考量框架(FCF)所贴出的就业广告,将不适用于此类别的就业准证。 如果这些企业内部调动雇员,是来自与新加坡签有自由贸易协定(FTA)的国家,仍可为家属申请眷属准证和长期探访证。 人力部解释,上述类别的外籍人士,入境新加坡的时限受到FTA协定条件限制。 根据世贸组织服务贸易总协定(GATS),内部调动人员多为经理级、高管、或专家。此外,他们须在境外公司工作至少一年,或是在我国工作五年以上。 对此,人力部也回复媒体咨询,一旦到期或终止,企业内部调动人员一般也不符合未来在我国就业条件。贸工部也回应,这类外籍雇员在本地就业准证中仅占据5巴仙。 然而,新规定的限制却与自由贸易协定的条规有所不符,因为该协定原就指明,允许企业内部调动人员与家人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