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再增五个感染群,而65个感染群再增新病例。与此同时,有62例康复出院。

根据卫生部的文告指出,截至昨日(29日)中午12时,我国再添690例,其中也与新增感染群有关,而新增感染群包括德福1巷11号、国际路106号、33号客工宿舍, 邵氏路17号客工宿舍、和兀兰E5工业区182号。

然而,本地65个感染群中再新增病例,其中最大感染群榜鹅S11客工宿舍新增134起病例,是众多感染群中增幅最大的,累计病例已2千436起。

截至昨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690起确诊病例,新增病例包括11起社区感染病例,累计病例突破1万5000起,达到1万5641起。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尚达曼获颁杰出领导与服务奖 陈清木祝贺

新加坡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获得国际金融协会颁发杰出领导与服务奖,表扬他在国际金融治理与公共服务方面的贡献。 国际金融协会成立于1983年,仍是当前唯一和具影响力的全球性金融业协会,总部位于华盛顿,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450多家主要商业银行、金融投资机构、资产管理公司、养老基金、评级机构和保险公司等,都是该协会成员。 尚达曼透过总理公署发文告表示,奖项也应属于他在新加坡和国际上的合作伙伴,一同努力加强国际金融市场抵御风险的能力,确保市场以增长为导向。 同时,他也归功于新加坡金管局和政府同仁的共同努力。 今年中旬,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遴选新届总裁,而尚达曼也是人选之一,被看好可能成为首个来自亚洲的IMF领导。不过,最终保加利亚经济学家格奥尔基耶娃被任命为总裁。 另一方面,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也在今日发文祝贺尚达曼。 帖文中陈清木称,在早年的国会事务自己就亲眼见证尚达曼的工作能力,并赞扬后者“有见地、真诚和善良”。对于尚达曼的能力获得国际社会的认可感到欣慰。 “确实,他仍可为国际社会带来更多贡献,对于他为国争光,我们为他感到骄傲。”

【诽谤诉讼】林鼎指责总理不敢起诉弟妹 质问谁让已故李光耀相信故居将被保留?

李显龙总理起诉本社总编许渊臣诽谤案,控辩双方在大年初四(本月15日)进行口头辩论。 只因一篇文章中,复述了总理弟妹李玮玲和李显扬的指控,总理李显龙提告本社总编许渊臣诽谤。诉讼在去年11月30日进行,一直持续到12月3日。在昨日法官聆听诉辩双方结束陈词,将给予两周时间提呈补充资料,并保留裁决。 许渊臣的代表律师是林鼎,昨日在庭上质问控方,若不是总理李显龙提及,又是谁让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相信欧思礼38号故居可能被宪报保留为古迹? “如果不是总理,又会是谁让他(李光耀)产生这个印象?(故居将保留)?” 林鼎昨日在庭上分析,这绝不是李显扬和李玮玲会这么告知父亲,因为他们都支持拆除故居;即便李光耀生前的私人律师柯金梨也不会,因为她坦言曾两度查找欧思礼路38号故居,是否已被宪报为古迹。 林鼎也再次提及去年审讯时抛出的疑点,是否总理与夫人有意迁入故居(去年总理曾在庭上强调,若故居被保留的一些考量,包括出租,或自己先住上一段时间,直到其敏感性降低,或房子被拆除)。 林鼎也再次指责总理“没有勇气”提控自己的弟妹,因为弟妹们拥有他不愿在庭上被公开揭露的文件。 他认为,对许渊臣的诉讼,就像总理对时评人梁实轩的官司一样,是一场“代理官司”(surrogate litigation);也抨击总理发起的官司浪费时间,且毫无必要。 他指出,涉案文章仅仅是复述了总理弟妹早前已公开的指控,也无证据能说明, 总理为此蒙受损失。但文达星则重提,总理早前接受盘问时,已表达本身的信任、信誉和尊重蒙受损失。 更何况,网友们的讨论,多围绕在何晶在社交媒体转发帖文的行为,和具诽谤性内容毫无关系。…

Politics has overtaken considerations for the people, says PSP’s Dr Tan Cheng Bock

On Wednesday (24 June), Secretary-General of the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