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传染病中心(NCID)首次发现护士确诊,确诊护士为23岁马来西亚籍女护士。

据卫生部最新文告指出,该名护士为第15237名患者,目前无前往其他国家的旅行史。她于本月23日出现症状,并于29日确诊,目前已在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治疗。

卫生部表示,她是一名国家传染病中心的护士。她入院前大多时候都在休病假,仅曾去上班数小时。

除了首次发现护士感染,国家传染病中心也曾出现勤务员与病患服务助理确诊。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Reformative training to be used with caution: District Judge

In his judgement on why reformative training was not imposed on a…

NEA urges public to mosquito-proof their homes before travelling as dengue cases increase five times from last year

On Wednesday (November 27), the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advised people who…

TodayOnline reportedly facing legal challenge for article on NUS and NTU’s academic turnover

According to a press statement issued from TodayOnline to Mothership.sg, the publication…

被列国际刑警组织名单 范国瀚入境马国险遇阻

知名社运份子范国瀚在脸书分享,入境邻国马来西亚时,被马国关卡官员扣留一小时,原因是官员发现系统显示范国瀚出现在国际刑警组织(Interpol)的名单中。 他说,昨日与友人入境马国,却在关卡处被扣一小时。他向本社记者表示,官员并不清楚为何范国瀚入境会触发系统警示,为此需要留下他,进一步了解详情。 经调查后,官员告知范国瀚,他的名字被列在国际刑警组织名单中。 目前,范国瀚还面对我国总检察署,针对三起非法集会的提控、三起拒绝签署口供以及一起破坏公物提控(在捷运车厢内张贴了两张A4纸张。) 范国瀚最后仍获得马国放行顺利入境。马方关卡收到类似警示,似乎与范国瀚进行的社运工作与当权者对立有关联。不过,他在出境时,在我国关卡处并没有遇任何阻碍,令人费解。 对此,范国瀚在脸书揶揄:“谁知道言论和集会自由会被当作大罪来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