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名新加坡男子在泰国清迈的一名女子住家内“开趴”,还邀请了两名性感女郎参与,干扰到邻居,邻居向警方投诉后,五人皆被警方逮捕。

据泰国当地媒体指出,当地警方于4月28日接获居民投诉,指在Pa Daet区的一座房屋内传出巨响,好似开派对的声音。居民们怀疑该房屋内举办派对,不堪受杂音干扰,因此促请警员插手。

警察上门查看时,发现屋内五人正在在客厅围坐喝酒,当时桌子上还有一瓶烈酒和啤酒。

他们在确认了屋主身份后,发现还有两名分别是28岁和38岁的新加坡男子,还有两名类似于“助兴”的衣着性感女子。包括屋主在内,三名女子的年龄分别为21岁、26和29岁。

两名新加坡男子名为蔡伟达和周荣敏(皆为译音),皆穿着黑色上衣,其中一人需要借助手杖行动,另一人则身上有纹身。

据悉,五人皆因违法了泰国因冠状病毒,于3月26日开始实施的紧急法令,在家中聚会,所以被逮捕。

泰国所实施的禁令已经延长至5月31日,而且从晚上10时至凌晨4时也实施宵禁,并禁止人们举办大型公共聚会。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不法之徒自称哥哥诱骗民众,陈佩玲发文澄清吁民众勿上当

麦波申区议员陈佩玲周六(20日)于脸书发文表示,有人自称是她的哥哥,诱骗民众加入一项中国投资方案。 陈佩玲于文内澄清,自己是独生女,并没有任何兄弟姐妹。她同时澄清,自己并没有参与任何一项投资方案,提醒民众不要因此上当。 陈佩玲接受《新明日报》时称,有网友与朋友前来询问投资计划,并告诉她有人自称是陈佩玲的哥哥,似乎想透过她来吸引民众投资,故他需要立即发文澄清,避免民众受骗,但目前并没有更多相关资料,无法得知他们的行动与地点。 至于是否会报警,陈佩玲说目前持观望态度,待掌握更多信息后才决定下一步怎么做。 利用部长或议员名义骗取民众信任 不法之徒的新招层出不穷,甚至利用部长或议员的名义,试图骗取民众的信任。近日来,许多部长如副总理王瑞杰与人力部张杨莉明。 今年5月网上流传关于副总理王瑞杰以600万元投资新公司的不实报道,王瑞杰随后亦脸书发文驳斥并提醒民众勿提供个人和信用卡号码和密码等财务资料;同样于今年5月,诈骗网站冒用人力部长杨莉明照片,误导用户并索取信用卡与银行信息,杨莉明亦在得知消息后脸书发文澄清。 除了利用我国政府的名义,骗徒近年来亦会冒充中国官员或公安的名义威胁民众。 根据警方日前所公布的数据显示,自1月至4月期间,已接获65类似的诈骗案件,大部分与冒称中国官方机关的身份进行诈骗,涉及了至少480万新元的损失,其中有4万8000新元的损失与比特币自动柜员机有关。 大部分受害者是华人。

PM Lee: Our interest is not to help the transport companies make big profits

— Link: PM Lee assures public transport commuters

替父母伪造解雇信骗疫情薪金补贴 男子被判监禁三个月

为了骗取政府三个月的冠状病毒19薪金补贴,男子伪造母亲和父亲的解雇信函,遭当局揭发后被控上庭,昨日(9月17日)被判入狱三个月。 当时处于失业状况的43岁被告,爱德华(译音)昨日在庭上面对两项伪造文件控状,他认罪后被判刑。他也是首个因骗取政府冠病津贴,而被定罪的个案。 据案情指出,政府冠病疫情薪金补贴(Covid-19 Support Grant)于今年3月宣布推出,提供长达三个月,不超过800元的津贴,以协助因疫情失业、被迫拿三个月无薪假、薪水减少超过三成的中低收入社群。 被告的母亲(67岁)为饮食摊位助理,于5月4日被摊位老板以疫情为由,口头通知她被裁退,直到6月3日才发出裁员信函。而被告早已离异的厨师老爸(68岁),于3月2日到老板介绍的新东家摊位工作,但是因不喜欢环境而选择在同月9日辞职。 在得知父母亲都失业的情况后,被告就用电脑上的应用程序,将雇佣信件上的雇主签名“转移”到所伪造的父母亲解雇信函内,并于5月5日和5月14日将“解雇信函”递交给社会及家庭发展部。 有关信件起初成功骗过当局,被告父亲获得了首个800元的津贴。但是当局很快发现信件的可疑之处,停止对被告父亲继续发放津贴,也没有批准被告母亲的申请。被告父亲在事发后,已经将800元交还给政府当局了。 庭上,控方指疫情津贴并非“免费钱”,是用来帮助受疫情影响而失业或失去收入的群体,但是被告却利用疫情来为父母谋取政府津贴,犯下了难以发现的罪行,法庭应该给出强烈信息以遏止类似恶性。 控方认为被告知法犯法,深知父亲不符合资格,母亲没有文件却还策划这起案件,实不可取。惟,控方指出,被告母亲其实符合了申请资格,只是在申请时段还未获得解雇信函,因此促请法官将被告判入狱三个月。 被告法官在求情时指出,被告在整件事情中并没有受惠,他所作旨在帮助失业的父母亲谋得福利,只是方式不对,因此请求法官判监刑六至八个星期。 法官最终同意控方的建议,下判被告入狱三个月,以起到警醒社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