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截止2020年4月30日中午12时,初步确认了我国增加528起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其中大多数患者来自外籍客工宿舍,而新加坡人或永久居民的确诊病例只有六起。

文告指出,目前当局尚在处理病例的详情,并将于今晚发布的卫生部新闻稿中做出分享。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isgraced CHC leader, Kong Hee issues statement as he faces 3.5 years of imprisonment on 21 April

The High Court has reduced the sentences of all six former City…

DPM Heng says Electoral Boundaries Review Committee independent and not politically motivated

At the Singapore Bicentennial Conference held at Raffles City yesterday (30 Sep),…

尚穆根 :定期进行打击卖淫活动 已屏蔽202非法卖淫网站

迄今为止,警方与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已屏蔽了202个非法卖淫网站。 周二(5日)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回应裕廊集选区议员拉哈尤・玛赞(Rahayu Mahzam),有关政府打击非法网络活动的问题,表示政府采取多管齐下的策略。 当局除了“定期”封锁非法卖淫网站,警方也会定期进行打击行动,遏制非法卖淫网站,包括利用各种网络平台操作的卖淫网站。例如警方去年11月就与中国公安部门联手打击跨国色情网站,共201人被逮捕。 尚穆根表示,“内政部在打击非法卖淫活动一向采取严苛的立场,事实上,本月亦正在商讨修改《妇女宪章》,加强打击力度。” 据本社日前报导,由于“住宅妓院”的数量攀升,《妇女宪章》(Women’s  Charter)提出修改,屋主在租房前必须审查租客身份,若将房子出租作“妓院”所用,均属违法行为,除非屋主能够合理证明自己并不知情。 其他修改还包括试图转移业务到海外,以逃避法律人士、若在境外透过网络或应用程式为本地提供性服务,亦被视为犯罪,初犯与惯犯均处以更重的刑期与更高的罚款,可达最高7年监禁和10万元罚款。 身为义顺集选区议员的尚穆根,也强调政府应加强教育与宣导网络使用的责任与安全性,例如鼓励公众举报任何犯罪可疑活动,通过电话、i-Witness、或直接到警察局报警。 此外,就是7月份刚上路的数码媒体和信息通识框架(Digital Media and…

监狱署称潘尼尔不曾写信 马国律师怒驳说谎

监狱署在本月23日发文告指出,近日有马来西亚媒体刊载,以目前仍在我国服刑的马国死囚潘尼尔(Pannir Selvam)之名发表的文章,惟当局确认并非后者所写。 监狱署指出,潘尼尔告知该署,他本人并没有发表该文章。“有关文章以潘尼尔知名,由他人(以第一人称)撰写,这似乎是经过策划的活动,以向新加坡政府施压。” 事缘马国英语媒体《马来邮报》(Malay Mail),在本月19日刊载一篇文章,由“潘尼尔”分享他在新加坡监狱的经历,题为:《来自新加坡死囚狱中的信函》(Notes from inside death row in Singapore)。 该文章在开端提及:“我在2017年5月2日被判死刑。法官说即便我只是运送(毒品)者,但基于副公共检察官(DPP)不肯发出“合作证书”(certific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