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业者康福德高(ComfortDelGro)因应当下局势,推出送餐平台,让出租车司机也能送外卖。

据康福德高表示,为了因应如今疫情肆虐,减少出门的情况,康福德高决定加入送餐行业。餐饮业者只要通过康福德高登记户头,便能享受每天早上9时至晚上10时的ComfortDelivery的服务。

目前已有一些餐厅开始试用该项服务,如The Peranakan和The Straits Clan’s Kin。其他餐饮业者也可前往注册。

至于送餐费用则以6.50元起跳,以距离计算。一份送餐订单内如果有两个送餐点,业者也可获得折扣。所有的费用也将全额归司机所有,贴补他们的收入。

尽管如此,据《海峡时报》报道,6月1日后可能将收取一笔“很小的平台费”,但未指出该费用的准确额度。

至于拥有较多店面的餐饮业者,则可能需要根据区域注册不同的帐号。一次可发出最多20个顶点,最多达三个不同个地区。

德士司机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接订单,而业者只需在司机领餐时,通过PayNow或现金方式支付送餐费即可。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WARE's new report reveals that caregivers of elderly persons in Singapore face heavy financial burdens; proposed measures to support caregivers

Gender equality advocacy group AWARE released a new report which looks at…

国家血库存量告急! 当局吁民众未来三周踊跃捐血

由于血库目前存量告急,新加坡红十字会与卫生科学局公开呼吁公众在未来三周内踊跃捐血,尤其是O型血是目前所需量的一半。目前正需要至少1500 名O型捐血者、各750名A 型捐血者以及B型捐血者。 新加坡红十字会与卫生科学局今日联合发文表示,血库需要共3000名O型、A型和B型捐血者的捐献,以确保本地血库的存量足以应付病人的输血,以及紧急情况的需求。 “O型血作为通用血型,在未知患者血型前,都会需要准备O型血输入。此外,新加坡近乎一半以上的患者拥有O型血,因此只能接受相同的血型输入。” 文告也指出,若年满16岁至60岁,体重达45公斤以上,并具备O、A以及B型血的民众都符合捐血资格,而17岁以下的民众则需要签署父母同意书。 民众可以带着NRIC或护照前往以下四个地方捐血: Bloodbank@HSA (Outram) Bloodbank@Dhoby Ghaut loodbank@Woodlands…

“I am more than a match for Mr Lim Biow Chuan”

Jewel Philemon / The crowd was in the hundreds when we arrived…

Changi Airport Group Vice President Poh Li San is keen on standing for the next general elections as PAP candidate

Changi Airport Group Vice President for Terminal 5 Planning, Future Systems, P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