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能够提振士气,本地民间组织发起张挂国旗的运动,以对抗冠状病毒19 。

早前,文化、社区及青年部亦发表文告,即日起修订悬挂国旗的相关条例,允许公众在住家、办公室、建筑范围等地点挂上国旗直至9月30日。

本地民间组织We Are Majulah也随之呼吁国人参与张挂国旗的活动。

组织发言人谢凤娟表示,他们将活动命名为“爱的力量”,希望公众能够参与。

针对家中没有国旗的国人,谢凤娟也表示,不必特地去买国旗,可以自制DIY的国旗或以其他的行动取而代之,并将照片上传至社交媒体,并标签着#homebutnotalonesg和#stayhomeforSG。

We Are Majulah也将在劳动节当天,通过多个社交媒体平台上传短片,记录国人在这段期间张挂国旗的情况。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起初误判是潮汐政府致歉 印尼巽他海峡遭海啸222人死

印尼巽他海峡周六(22日)晚受到海啸侵袭,截至昨日为止,预计死亡人数已达222人。 由於引发海啸的火山“喀拉喀托之子”(Anak Krakatau)周日(23日)再度喷发,印尼国家灾难管理局(BNPB)呼吁沿岸居民,远离海滩,提防海啸再袭。 根据印尼国家抗灾署发布的消息,尚有843人受伤,28人失踪;有400多所民房、9栋旅馆和10艘船只严重损毁。 据了解,海啸在当地时间22日21时30分(新加坡时间22时30分)左右来袭,受灾情况最为严重的是万丹省的板底兰,单是这区的伤者就多达624人。 其他严重受灾区还包括爪哇岛西部万丹省的西冷以及苏门答腊南部楠榜省的海岸地区。 起初误判海啸   民众毫无戒备 印尼国家灾难应变总署发言人苏托波(Sutopo Purwo Nugroho)担心,死伤人数可能还会增加,因为目前对灾难的评估并不包括所有受灾区。 据了解,事发时国家灾难应变总署,以为只是潮汐的涨潮,还呼吁民众无须恐慌。事后,苏托波对误报致歉,解释由于当时该区甚少有海啸,且并无发生地震,所以一开始误判巨浪是异常潮汐而非海啸。、…

新加坡报业控股第三季度净利下挫 与去年同比跌幅44.1巴仙

《新加坡商业评论》报导,截至上周五闭市,新加坡报业控股(SPH)第三季度净利重挫44.1巴仙,由去年同期4千691万新元,跌至2千620万元。 该集团2019财年第三季的营收同比略减1.6巴仙,至2亿4610万元。尽管在数码媒体收入方面有良好改善,但是平面广告营收下跌16.7巴仙,而发行营收也下降至280万元。 集团第三季的经常盈利同比减少36.6巴仙,至2千920万元,部分原因是媒体业务营收减少,营运开支增加。 随着集团于接近上一个财政年度结束时,脱售了大部分的投资组合,集团于第三季的投资收入同比减少81.9巴仙,至400万元。 不是首度出现业绩下滑 不过,这已不是这个媒体巨头在财务业绩上出现大幅下滑。 在上一季度,净利下降超过四分之一(25.7巴仙)至2千969万美元,而今年第一季度的净利,与同比下降6.3巴仙,至5千790万美元。 在昨日闭市时报业控股股价报2.32元,截至今日(16日)下午二时许,报2.28元。 2017年9月,第五任三军总长、有中将军衔的伍逸松,从陈庆鏻手中接管新加坡报业控股。伍逸松就任该集团总裁至今,报业控股股价从2017年5月的3.30元,来到今天的2.28元,跌幅约30巴仙。 伍逸松在2007年退伍后,曾担任东方海皇集团主席兼总裁,于前年才接任报业控股执行总裁。 不过,根据新加坡报业控股2018年的财报,伍逸松的基薪加上可变动花红,可领取约190万元年薪酬,而且还有约价值90万元的股票期权。此外,他还是淡马锡控股旗下新加坡能源集团的董事成员。  …

First case of COVID-19 in China traces back to November 2019, but patient zero still unidentified

It appears that the first confirmed cased of the novel coronavirus (COVID-19)…

Khaw Boon Wan: Staff will focus on commuters with special mobility needs during situations requiring detrainment

Minister for Transport Khaw Boon Wan has stated that during a detrai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