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卫生部指出,截止本月28日中午12时,本地增加了528起冠状病毒确诊病例,仅有八起病例患者为新加坡人或永久居民,其余的都是外籍客工。

卫生部于今天下午在脸书上帖文发布相关消息,并将于今晚发出文告,分享更多病例详情。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请员工收拾 马国《前锋报》走过八十载正式结业

马来西亚巫统喉舌报《马来西亚前锋报》(Utusan Malaysia)自今年8月传出面对经济困境的消息后,正式公布将于今天内停止营业。 《前锋报》出版商马国前锋报集团今天发出内部通知书,向所有员工宣布公司董事局于周一(10月7日)做出的决定,即批准债权人提出的自愿清盘计划,并且委任UHY Advisory KL担任临时清盘师。 有关的通告由《前锋报》执行主席Datuk Abd. Aziz Sheikh Fadzir 签署后发出,通告中显示今天将是员工们的最后一个工作日,而他们的聘约将于2019年10月31日结束。 通告上写道,该集团自2018年5月开始面对经济困境,虽然采取许多措施来扭转局势,包括指让该集团旗下约700名雇员接受了自愿离职计划(VSS)、脱售一些资产等。 “但是随着《Utusan…

Wee Shu Min, PMETs and cohesiveness in our society

From Diary of a Singapore Mind: I’m overseas and getting access to…

马国新海峡时报裁员543人 员工人心惶惶

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集团(NSTP)惊传大裁员,约有543名员工可能在3月12日后面对失业。 综合媒体报道,马来西亚首要媒体(Media Prima)集团旗下3家报馆包括《新海峡时报》、《每日新闻》及《大都会日报》,随着11月1日宣布业务转型后,对职员大开刀,向543名员工发出裁员通知。 该媒体集团表示,经咨询Sistem Televisyen Malaysia Berhad(TV3)员工联盟(KSKSTMB)、TV3执行联盟(KESTMB)、全国新闻从业员职工会新海峡时报分会(NUJ NSTP)及马来西亚报业职工会(NUNW)的意见,新的营运架构和裁员名单已有决定。 首要媒体也同时发文告宣布,“本集团已确保根据雇佣法令、相关职工会集体协议和雇用合同给予公平合理的赔偿。同时也将提供额外支援,包括新职介绍服务以及就业辅导。” 针对未来规划,该集团则表示,将会针对业务模式与内部组织架构进行改革。 全国新闻从业员工会主席法拉向《今日自由大马》说,除了裁员外,全国14个分社将合并剩五个分社,包括东海岸(整并彭亨、吉兰丹及登嘉楼)、北马(槟城、吉打、怡保及玻璃市)、南马(柔佛、森美兰及马六甲)。莎亚南和布城也将合并,沙巴和砂拉越的分社维持不变。 据悉首要媒体(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