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部街Acacia Home福利院出现一名确诊病例,相信也是本地福利院出现首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昨日(26日)发出的文告表示,该名患者为62岁男子。男子在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后,于25日被转到邱德拔医院,同日确诊。

而目前位于海军部街的Acacia Home是一家老年贫困者收容所,由志愿福利组织Sathya Sai Social Services管理,通过就业安置和住房安排,让老人能够重新融入社会。

目前Acacia Home内有250名老人,其中125人共住在同一屋檐下。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也表示,该福利院暂不会接受新的居民,目前也正在追踪其他接触者,而且也会对收容所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

另一方面,工作人员与居民的健康状况也会被密切监测,所有出入Acacia Home的人员也正接受检测。

为了能够有效防止感染, Acacia Home也开始实施各项措施,如限制访客与大型聚会进入、穿戴口罩、每日两次体温测量、保持社交距离、错开用餐时间等。

社会与家庭发展部也会与Acacia Home管理者积极合作,确保居民与工作人员能够健康安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ive updates for Tonight’s Rallies – Tuesday, 3 May

The rallies tonight will commence at 7pm. 6:31pm: Our TOC reporter Benjamin…

Court case to review complaint against lawyer, PAP MP Alvin Yeo, starts

Last week (24 Jul), the case to get the High Court to…

Goh Meng Seng proclaims his party not a ‘sinking ship’

Goh Meng Seng posted a Facebook message yesterday (21 Jul) saying that…

Singapore may impose new legislation to counter foreign interference, says Edwin Tong

Senior Minister of State for Law Edwin Tong said on 12 Febru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