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实行断路器措施期间担任送货员的马来西亚员工,日前骑乘着电单车和德士相撞,脑部重创不治身亡,德士司机则被逮捕。

32岁的死者黄展鸿是一名牛奶和饮料等食品送货员,生前已在我国工作了五年,每日往返两国。但是随着马来西亚锁国和断路器措施实施,他就决定留在新加坡,暂住在姨丈刘光亮(53岁)的家中。

刘光亮指出,死者在大成一带工作,每天起早摸黑。“23日早上早早出门,但是同事迟迟不见他出现,拨电话被医院职员接听了,才知道他发生意外,然后再通知我们。”

死者是于23日早上6时24分,在前往樟宜机场的泛岛高速公路上和一辆德士相撞,被送入医院时已经情况危急,进入紧急加护病房。

“医生说他脑补重伤,已经肿胀了,身体器官也无法正常运作,需要依靠辅助器。”

惟在24日晚上,死者血压骤降,最终于晚上10时56分宣告不治身亡。

促请目击者提供详情

刘光亮指出,虽然事发地点有电眼,但是似乎并没有拍到事发经过,因此促请目击者提供援助,还原真相。

警方受询时指出,电单车骑士送院后伤重身亡,而德士司机(61岁)则被以疏忽驾驶造成他人重伤的罪名逮捕,当时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入黄廷芳医院就医。

刘光亮指出,基于两国的防疫措施,死者母亲无法越堤,他们一家也不能进入马国参与丧礼,因此只能够协助办理后事,并将死者尸体运回马国。

他指出,死者原本计划今年内结婚,但是一场车祸导致两人阴阳相隔,身在泰国的女友也无法参加丧礼。

他也指出,要将遗体送回马国,除了要死亡证书,还必须要有没感染到冠状病毒的医药证明,需要经过一定的程序才能获得。

他因此提醒民众,若面对类似情况,可以青马国殡葬业者协助,因为他们到我国领尸体之前,我国殡葬业者会先清理和为尸体进行防腐注射,在交给对方。

据悉,死者遗体已被送回古来的家乡了,并且已在今早11时举镔,被送往古来万福山庄火化。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ess than 6 months running his own consultancy, Ex-SMRT Chief decides to join UBS

Less than 6 months he started his consultancy company, it is reported…

浪浪收容中心面临倒闭危机,网民纷发起捐款助度难关

我国一家流浪动物收容中心Animal Lovers League 因积欠四万余元的租金,面临倒闭,日前在社交网络媒体上发文号召民众捐款,希望度过困难,确保被收养的动物不会流离失所。 收容中心表示,他们目前已收留了约500只流浪猫狗,一旦收容中心倒闭,该500只毛小孩或再次回到街头流浪。 文中解释,收容中心每月需支付庞大的业务费如毛小孩的医疗服务及食物,而收容中心为了支付开销,也曾号召民众赞助“支付最低寄宿费用”,每个月以60-100新元赞助毛小孩,但未能获得长期赞助,甚至已被遗忘。 为了能够拯救毛小孩的住所,Animal Lovers League决定发文恳求民众的拨款。 此文发出后,许多网民纷纷表示愿意协助收容中心度过困难。部分网民认为政府应出面解决收容中心的问题。   网友IsThat…

废弃学校改建为临时宿舍 可容纳400客工

当局将废弃学校改建为客工临时宿舍,好让那些再必要服务领域工作的客工有栖身之地,可容纳400人左右。 负责友诺士区事务的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议员毕丹星,于今日(20日)在脸书发文,指位于惹兰达迈(Jalan Damai )的务能中学旧校舍(Bedok North Secondary School )改建为临时宿舍。他与市镇理事会职员,昨天在教育部宿舍工作组的邀请下,走访设施了解筹备情况。 根据他所述,教育部目前仍在准备阶段,预计将很快迁入客工,但目前日期尚未确定。至于客工的日常用品与杂物,将会由雇主进行打点,与此同时,也会有公共巴士接送上下班。 客工则必须严格遵守出入宿舍原则,截至目前,客工被要求在下班后必须立即返回宿舍,不得离开房舍。 针对客工的设置,毕丹星则表示,他昨日走访时,已看见房舍已建设完毕,各个床位和橱柜间均遵循安全距离,而每间房内则都设有饮水机,甚至还有Wifi。由于学校的厕所建设本就不配淋浴功能,因此厕所隔间也配上了额外的水管,让他们淋浴。 而宿舍也会配置教育部宿舍工作团队的成员,轮班居住在宿舍内,让他们能够及时获得协助。…

Does Shin Leong have a legal recourse?

~by: Kumaran Pillai~ The Workers' Party (WP) has summarily expelled an el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