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日(4月27日)的政府跨部门抗疫工作小组记者会,卫生部长颜金勇表示,迄今已有2万1000客工被检测。当局每日能进行超过8千个冠状病毒19检测。平均每日有3千客工接受检测。

他表示这相当于每15名客工,就有一人已获检测,概率比韩国的90分之一还要高、也高过英美。

他驳斥坊间传言,指卫生部减少在感染率高客工宿舍的检测。反之,他强调在这些宿舍的检测有增无减,同时也会扩大到必要服务领域的工作人士。

相信是为应对客工宿舍疫情爆发,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称,政府计划为哪些已经康复的客工提供长期住宿,包括兴建新住所。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企图骗取生产力津贴 律师被三司判除牌

律师康卡德南,因涉提供假资料以骗取生产力与创新优惠计划(PIC)津贴,在本周三(28日)被特别庭三司宣判吊销律师执照。 57岁被告康卡德南(Kangatharan Ramoo Kandavellu),独资经营律师事务所Kanga & Co,在去年因为向所得税审计官提供假信息,被法庭罚款4500元和缴付4万9212元罚金。 2014年三月,被告透过友人得知PIC,也出席了由Paradize顾问公司主办的解说会。Paradize 由S.詹德兰所有,该公司协助申请者申请PIC津贴。 在上述解说会上,康卡德南曾表示他的律师楼只有一名员工,不符合至少须有三名员工的申请条件。在詹德兰和其下属Sahtyah的协助下,康卡德南把自己的儿子和姐姐,也列为其律师楼员工。 此外,被告在申请表格上虚报律师事务所,花费1万6010元购买管理系统软件和支付商业发展和行销课程的费用等。 根据该骗局协议,如果被告申请到津贴,须付Paradize一半数额。不过国内税务局发现资讯有假而拒绝支付。 三司特别庭昨天审理新加坡律师公会的申请后,决定将已执业15年的康卡德南除牌。…

Josephine Teo: We started sharing info with migrant workers on how to protect against virus in Jan

Yesterday (21 Apr), the number of foreign workers infected with COVID-19 continues…

Peoples Voice leader Lim Tean slams Education Minister Ong Ye Kung for not closing schools amid Covid-19 outbreak

On Facebook today (28 February), People’s Voices party leader Lim Tean slammed…

URA data: Singapore private home prices fell 1.2% in Q1 2020 amid pandemic

The overall price index for private homes fell 1.2 per cent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