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日(4月27日)的政府跨部门抗疫工作小组记者会,卫生部长颜金勇表示,迄今已有2万1000客工被检测。当局每日能进行超过8千个冠状病毒19检测。平均每日有3千客工接受检测。

他表示这相当于每15名客工,就有一人已获检测,概率比韩国的90分之一还要高、也高过英美。

他驳斥坊间传言,指卫生部减少在感染率高客工宿舍的检测。反之,他强调在这些宿舍的检测有增无减,同时也会扩大到必要服务领域的工作人士。

相信是为应对客工宿舍疫情爆发,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称,政府计划为哪些已经康复的客工提供长期住宿,包括兴建新住所。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heng Siong CEO Lim Hock Chee’s philosophy of care proves successful and sustainable

When you think about success stories in Singapore, you cannot miss the…

TOC Editorial: SMRT strike should prompt introspection on several fronts

TOC Editorial   Despite the best attempts of the over-cautious mainstream media,…

Reform Party Moves to Support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The Reform Party has announced that it is the party’s decision that…

仅隔四日政府再祭出“泼马” 要求时事网站更正内容

本周一(25日),新加坡前进党党员毕博渊(Brad Bowyer),成为首位被政府援引《防止网络假信息和防止网络操纵法案》(POFMA),要求更正网络贴文的人士。 不过仅仅过了四日,今日(28日)轮到内政部祭出防假消息法,要求来自澳洲的脸书专页State Times Review(STR),发出要求更正指示,指后者的文章存有不实讯息。 根据内政部的声明,有关文章是在本月23日刊登,内容指“新加坡国立大学学生联合会”(NUSSU)脸书粉丝专页的管理人,已经被警方逮捕,以及对我国选举制度作出不实指控。 不过内政部则驳斥,无人遭到逮捕,政府也没要求脸书产出有关账户。 根据本社早前报导,脸书公司发言人于周日(11月24日)指出,该假冒账户(NUSSU – NUS Students United)违反了真实身份守则,因此将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