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本月25日晚间发布的文告,本地新增七个感染群,其中当局确认早前七个确诊病例,都与义顺纳福城感染群有关联。

本地共有43座客工专用宿舍(purpose-built dormitories,简称PBD)。不过昨日又有三座沦为感染群:

  1. 建德道的Kian Teck Hostel(14例)
  2. 加工工业协会—西雅丰盛港宿舍(ASPRI-Westlite Papan,11例)
  3. 大士南大道的SCM Tuas Lodge(14例)

其余新增感染群:

  1. 德福南1街21号的建筑公司(32例)
  2. 马丁坊(Martin Place)8号建筑工地(11例)
  3. 西海岸谷(West Coast Vale)107号的建筑工地(12例)

目前共有25个客工宿舍被宣布为隔离区。

本地最大客工宿舍感染群S11榜鹅客工宿舍,目前累计确诊2千268例。

截至昨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618例确诊,大部分为住客工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只有七位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本地累计确诊病例达为1万2693例。

其中,住宿舍累计确诊客工达1万0525例,非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累计确诊也有464例。

我国目前累计治愈出院人数达1002人,不过仍有24人病况危急。累计死亡病例12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泰国政府弃纾困计划,泰航将申请破产

泰国政府表示,已经同意让国营的泰国航空(Thai Airways)提交重整计划,而非纾困计划。 政府发言人纳勒蒙(Narumon Pinyosinwat)向《路透社》透露,”国企计划办公室(State-Enterprise Planning Office)原则上同意在法庭重整公司…… 明天就会把程序送交内阁。 ” 她说”这跟在美国依《破产法》第11章提出声请(即申请破产保护)情况类似。 ” 但她同时表明,目前尚未讨论重整计划细节。 依照原先计划,泰航寻求获得581亿泰铢(约140.6亿港元)贷款,由政府负责担保。…

Singapore escapes technical recession as economy grows 0.1% in Q3

The Singapore economy narrowly escapes technical recession as it grew 0.1% on…

陈振声:对今年经济增长前景持“谨慎乐观”态度

新加坡贸工部长陈振声今日(6日)在国会表示,我国对于今年经济增长前景持“谨慎乐观”(cautiously optimistic)态度,惟全球经济仍存在不确定因素,其中包括中美关系。 他指新加坡作为开放的小国,难免受宏观经济影响,例如去年首11个月,非石油出口年比降10.1巴仙。 上周官方数据显示,我国去年经济仅0.7巴仙,也是10年来表现最差的一年。 他表示政府降帮助企业应对挑战和抓住机遇;他引用去年7月曾提出的“三管齐下”策略,即稳定政治环境、有能力和一致的领导、亲商环境、供需链的链接便利、熟练劳动力等等。 陈振声是在回应碧山-大巴窑议员安迪(Saktiandi Supaat)的提问时,这么表示。 安迪是询问陈振声,中美第一阶段协议将如何影响我国经济、本地出口到美国业者如何从中受惠?再者,出口下跌对本地业者和雇员的影响,以及政府的补救举措。 去年吸引逾80亿投资,料创造就业机会 陈振声补充,我国的优势获得国际认可,尽管全球面对不确定因素,惟经济发展局去年仍成功在电子、航空和制药等高附加价值领域,吸引超过80亿新元的投资承诺。 他相信这些投资能制造更多良好就业机会予国人,也反映国际对我国前景的信心。 预算案降揭露助企业转型方案…

Climate change – the other terrorism facing Singapore

By Eddie Choo What are the chances of an act of terror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