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5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618例确诊,大部分为住客工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只有七位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达为1万2693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发明家被迫关闭自己的公司

国防部通过面书的cyberpioneer magazine对以下的报道做出了回应(请在此阅读详情)。 国防部在产品产权问题上强迫发明家关闭自己的公司 面对与国防部进行漫长和艰巨的有关产品侵权法律诉讼后,陈春铭医生,一位产品开发者和专业医生基于逐渐提高的诉讼费用和看来这是一场未有结局的诉讼案件,决定撤销自己的诉讼案件。 但撤销了诉讼之后,国防部向他提出了五十八万元的法律诉诉讼费, 除此之外还向法院申请撤销他的产品开发权。陈春铭医生对自己公司 (Mobilestats Technologies Pte Ltd)的前景感到非常悲观。这家公司是拥有开发《营部流动流动救伤站》车(简称‘SWIFT’,下同。)产品开发权。 陈医生以英文描述他的感受:“我已经非常伤心了。”“经过这起事件足于让我失去了对于新加坡是将成为环球产品开发权中心的信心。” 让陈医生对这起事件更加心寒的是,陈医生从2013年起被委任为新加坡知识产权局(Intellectual…

Government says fake news law won’t affect academic discourse but their past reactions prove otherwise

On 11 April, 83 academic signed a letter of concern about the…

王乙康短片出现小学生 警称不采取进一步行动

本月2日,原教育部长、三巴旺集选区候任议员王乙康,被选举局告知,他的其中一则出现与小学生对话的短片,已违反选举规则,王乙康只得撤下短片。 根据选举法(第218章)第83条文,不得参与选举活动的人士,包括中小学生、非公民、破产、或有犯罪记录者,都不得参与选举活动。 7月5日,也有民众向警方报案,指控王乙康,让小学生涉及竞选活动,此举违反选举法令。 不过,在选举局和警方告知媒体的最新消息,警方虽确认接获有关报案,但不会对王乙康采取进一步行动,理由是选举官已经训诫后者,需遵守选举条例。  

确诊破10万医疗体系近崩溃 菲律宾首都再“封城”

菲律宾疫情在本周日新增5032例冠状病毒19确诊,过去四天新增病例屡创新高,累计病例突破10万,达10万3185例,病故人数攀升至2059人。 有鉴于当前疫情严峻,菲律宾总统杜特蒂宣布,马尼拉大都会地区,于8月4日至18日,恢复实施更严格防疫限制规定。首都和周边地区人口多达1千200万人。 8月1日,菲律宾医学界联署呼吁,指医疗体系濒临崩溃,呼吁当地政府在首都地区重新落实更严格社区隔离措施。 杜特蒂在2日晚的电视讲话称“已经尽最大努力”,对马尼拉市民道歉,也表示医疗人员身心俱疲,在前线面对抗疫压力,以及对冠病的不确定感到担忧,但却没能获得任何回报。 大马尼拉再次“封城”下,教堂被令关闭,非关键商业活动如理发店、发廊等,也可能被令关闭。民众只能去购买食物和必需品、上班可离开住所,但重新采用外出隔离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