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海军将部队内的医疗团队,派到S11榜鹅宿舍提供医疗服务。

截至目前,S11榜鹅宿舍是我国最大的感染群之一。对此,新加坡海军于今日(24日)在脸书上发文写道,海军医疗服两周内一直不停在客工宿舍提供服务。

海军认为,如今对抗冠状病毒19是国家重要的一环,因此海军和新加坡武装部队的医疗小组也会加入抗疫工作。

ME4级别军事专才Elton Goh表示,“我们来这里(客工宿舍)是为了确保这些为我国贡献许多的人能够在这场疫情中得到很好的照顾。“

Elton 亦是S11榜鹅宿舍的新加坡武装部队医疗小组的地面指挥官。

除了管理宿舍以外,他也与其他机构紧密合作,为所有客工提供医疗保健服务,并确保客工宿舍内的医护人员的安全。

据海军称,新加坡武装部队医疗小组于早上8点半左右开始在各区域进行医疗保健检查,随后患者将会被引导到医生那里就诊。

海军表示,小组与其他医院工作人员密切合作,为确认患者进行拭子测试。

至于全套个人防护设备,海军则说明,新加坡武装部队医疗小组则会在远离患者的干净区域换装。每天结束后,小组将会在进入干净区域前进行净,卸下所有装备并洗手。

海军也补充道,“为了要维持不受到感染,所以尽量减少对口罩和个人防护装备进行任何调整,看病期间也不允许医护人员饮食喝水。”

实里达北连路的S11榜鹅宿舍( S11 Dormitory@Punggol)感染群,在本月6日被列为隔离区,如今累计确诊客工人数已增至2千234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Online users give mix reactions to Law Minister's response to the rap video by YouTuber Preetipls

In response to a rap video uploaded by local YouTuber and comedian…

Know your Council of Presidential Advisers

Bhavan Jaipragas/ The Council of Presidential Advisers’s fundamental role is to advise and…

Reform Party’s Charles Yeo and lawyer Imran Rahim have resolved issues “amicably” says M Ravi

On Tuesday (8 September), lawyer M Ravi shared on his Facebook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