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海军将部队内的医疗团队,派到S11榜鹅宿舍提供医疗服务。

截至目前,S11榜鹅宿舍是我国最大的感染群之一。对此,新加坡海军于今日(24日)在脸书上发文写道,海军医疗服两周内一直不停在客工宿舍提供服务。

海军认为,如今对抗冠状病毒19是国家重要的一环,因此海军和新加坡武装部队的医疗小组也会加入抗疫工作。

ME4级别军事专才Elton Goh表示,“我们来这里(客工宿舍)是为了确保这些为我国贡献许多的人能够在这场疫情中得到很好的照顾。“

Elton 亦是S11榜鹅宿舍的新加坡武装部队医疗小组的地面指挥官。

除了管理宿舍以外,他也与其他机构紧密合作,为所有客工提供医疗保健服务,并确保客工宿舍内的医护人员的安全。

据海军称,新加坡武装部队医疗小组于早上8点半左右开始在各区域进行医疗保健检查,随后患者将会被引导到医生那里就诊。

海军表示,小组与其他医院工作人员密切合作,为确认患者进行拭子测试。

至于全套个人防护设备,海军则说明,新加坡武装部队医疗小组则会在远离患者的干净区域换装。每天结束后,小组将会在进入干净区域前进行净,卸下所有装备并洗手。

海军也补充道,“为了要维持不受到感染,所以尽量减少对口罩和个人防护装备进行任何调整,看病期间也不允许医护人员饮食喝水。”

实里达北连路的S11榜鹅宿舍( S11 Dormitory@Punggol)感染群,在本月6日被列为隔离区,如今累计确诊客工人数已增至2千234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接受前党员道歉 前进党吁拒绝“肮脏政治”

日前,新加坡前进党一名党员因制作视频,指控前进党已遭外国势力渗透,以及接受外国资金,而遭该党开除。 前进党在今日(5月11日)发文告指出,该党接受上述前党员Daniel Teo Weilong,在上周日作出的道歉。 后者在道歉启事中,重申视频中指控前进党已遭外国势力渗透、点名有党员与特定或外国资金人士合作,这些指控都是毫无根据和不实的,并毫不保留收回言论。 前进党表示,该党维护高度诚信和真诚,若发现有党员违反该党问责原则,将不会犹豫开除有关党员。 该党文告也指出,该党将团结一致应对任何对成员的虚假诽谤性指控,也不会认同在临近选举期间的“肮脏政治”手段。  

PM Lee: POFMA would catch you if you spread fake news about CPF withdrawal ages on social media

At the National Day Rally 2019 yesterday (18 Aug), Prime Minister Lee…

Blogging seminar this Saturday

Participants to learn tools for better blogging.

Hijab in S’pore’s uniformed professions: Over 50 years of closed-door discussions have brought issue “nowhere”, says SPP’s Khan Osman Sulaiman

More than 50 years of closed-door discussions have brought the issue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