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平价宣布,从今日(23日)起将在本地五个社区提供“流动超市”(FairPrice On Wheels)服务,方便年长者无需离开社区太远就能买到必需品。

根据职总平价今日发布的贴文,流动超市将在每日早上9时至2时提供服务,售卖的商品包括米、食油、蔬果、罐头食品、盥洗用品、面包等必需品。

该服务涵盖的区域包括联邦连路、直落布兰雅弯、直落布兰雅坡、甘榜格南民众俱乐部和惹兰固哥(Jalan Kukoh)一带。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MC says doctors need only disclose relevant information to patients – but what is relevant?

There was an outcry among medical professionals when orthopaedic surgeon Lim Lian…

Environment NGO Head suspended from official duties

By Chris Soh In a shocking development at the Singapore Environment Council,…

李光耀孙子与男友在南非结婚

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孙子李桓武于上周五(24日)在南非开普敦结婚。 李桓武(32岁)是已故总理李光耀次子李显扬的儿子,其担任兽医工作的男友Yirui Heng(27岁)则在社交媒体Instagram 上载两人合照并标记李桓武说道,“今天我与我的灵魂伴侣结婚了,期待与 @hero.unit(李桓武IG)共渡余生。” https://www.instagram.com/p/Bx10MESB7_1/ 两人随后向粉红点表示,他们从来都未曾想过能够步入婚姻的一天。 “在亲朋好友的陪同下,我们迫不及待想向大家分享这好消息。”他们说道。 消息传出后,网友们纷纷在“粉红点”的帖文中除了献上恭贺,也希望新加坡能更友善对待性少数群体(LGBT) 网友Mathilda Dsilva: 爱是没有任何保证。所以当你找到他也珍惜他,不应让任何人或法律将你们分离。家人或许会以“异性恋是家庭原则”施压,尤其又是在名门望族的家庭中。但如果连你都不珍惜自己的家人,只在意权力和欲望,又有和家庭原则可言?人是不断持续在思想上、生活上进步,那些旧有的思想迟早会发现自己与新世界格格不入。恭喜这对新人也希望真爱能一直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