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平价宣布,从今日(23日)起将在本地五个社区提供“流动超市”(FairPrice On Wheels)服务,方便年长者无需离开社区太远就能买到必需品。

根据职总平价今日发布的贴文,流动超市将在每日早上9时至2时提供服务,售卖的商品包括米、食油、蔬果、罐头食品、盥洗用品、面包等必需品。

该服务涵盖的区域包括联邦连路、直落布兰雅弯、直落布兰雅坡、甘榜格南民众俱乐部和惹兰固哥(Jalan Kukoh)一带。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cientists discover potential treatment for Parkinson’s disease

Anti-malaria drugs could potentially be used to treat Parkinson’s disease, a team…

审计署点名三部门、八法定机构 出现疏漏

审计署发表的2019/2020财政年度审计长报告中 ,称多达三个部门、八个法定机构出现IT监管、采购和合约管理、运作管理,以及商业津贴项目管理等方面疏漏。 这三个部门包括:财政部的会计署、总理公署的公共服务部和外交部。 八个法定部门包括:国家图书馆局;教育部旗下的义安理工学院、共和国理工学院;环境与水源部旗下的公共事业局、贸工部旗下的裕廊集团、总理公署旗下的政府科技局;人力部劳动力发展局(Workforce);和贸工部企业发展局等等。 其中,国家图书馆局被揭发,旗下国家档案馆翻新计划,75项合同变动(contract variation),有近半都未有给出预估成本就获得原则上同意(in-principle approvals (IPAs)),缺乏审核官员的监督。 审计署在审计裕廊集团帐目时,发现有收据造假和投标商报价造假,该集团已报警处理。 财政部会计署 审计署发现,会计署PaC@Gov最重要的操作系统,供应商可以在不需密码情况下就登入;审核流程也不健全,无法侦测到未经授权的使用。这意味着该部的电脑资讯管理有待加强。 公共服务部…

Indian state minister says Amaravati capital low priority while Vivian says to give them time

Yesterday (10 Sep), at the India-Singapore Business and Innovation Summit held in…

Power and the lure of corruption in the Internet age

By Ghui Massive changes in the social structures and political landscapes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