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新加坡学生传递的美好且衷心的祝福,我们读着卡片上的信息,眼泪都流不停了。”

Billal Khan周二(21日)在脸书发文,表示客工们收到来自新加坡学生们的问候和祝福卡片,深受感动,对此温馨之举表示感谢。

帖文中,他分享了数张收到的卡片,并指出客工们在收到学生们的祝福和问候时,感动落泪。

他补充到,这些“温馨礼物”将成为他们未来努力工作的动力。“这份感动让我们难以忘怀,非言语可以形容,将成为我们生活的动力。”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网民讥“全是一类” 陈振声吁莫给行动党新人贴标签

人民行动党最近刚介绍了27名准候选人。不过,有网民嘲讽,这些准候选人看起来好像都来自“同一类”,不是出身军伍、不然就是公务员、医生或律师等等,和原行动党议员似乎都来自同一群体。 对此行动党第二助理秘书长、贸工部长陈振声则表示,民众不必依据新人的职业,就为他们归类“贴标签”(英语原意pigeonhole),再者应考量该党整体93名准候选人,实则都来自不同领域。 他指出,有者出身商界、社会领域、公共服务领域等,“所以我们可以说涵盖了各界。” 他说,人们应该避免根据这些新人的职业,来武断地标签他们。陈振声称,与其因为他们来自特定背景,就为他们贴标签,他认为实则新人们都有各自的个性值得人们去了解。 当被询及行动党缺乏印裔候选人,陈振声则表示,该党有九名印裔准候选人,其中六人还是政治职务者。

环境局禁烟区部署热感摄像机捕抽烟者

为逮捕在禁烟区抽烟的嫌犯,环境局出动多种监视行动,甚至大阵仗在组屋附近部署热感摄像机(thermal camera),最终成功确认嫌犯身份,致函要求对方协助调查。 据《今日报》报导指出,环境局自今年2月起就陆续受到来自勿洛组屋居民的投诉,多达13封投诉信函中纷纷指出,有人在该组屋的公共走廊-禁烟区抽烟。因此居民们致函,促请该局彻查。 环境局针对有关投诉采取多轮监视行动,包括采用热感摄像机。其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指出,透过部署热感摄像机,他们看到一名人士在有关走廊抽烟,次数多达12次。 因此该局于本月6日致函相关人士,即承租在勿洛蓄水池路,第620座组屋单位的嫌犯,要求他到该局协助展开调查。 信件中也表明已经获得录像信息,显示“有人在禁烟区的走廊抽烟”、“并且从该单位出入”,甚至还列明了发生在4月11日至14日的时段。 当局提醒人们,吸烟者不应该在禁烟区抽烟,而组屋底层、走廊和电梯都属于禁烟区,并表示会继续对付违例者。 凡是在禁烟区吸烟者,将会被罚款200元,而一旦被法庭定罪,则可能被罚款不超过1000元。 在禁烟区部署多达70次 环境局自今年开始,已经采取热感摄像机在加强监督执法行为,并且部署在包括住宅区、禁烟区和其他“投报旺区”多达70次。 热感摄像机可检测释放出高温的物体,捕捉吸烟的图像。 而为了确保不侵犯到居民和公众的隐私,当局也设立严格规定,包括仅有授权的环境局人员和供应商可查看并处理录像视频。有关的录像视频,也只用于官方用途,而没有违规的录像视频,将在三个月后被摧毁。…

狮城教育现况:人口识字率高达97巴仙 教育符国际水准

新加坡是拥有全球最顶尖教育系统的国家之一。有关的教育系统致力于努力发展孩子们的长处和社交技能。学校培养出具有优秀学术成绩的学生,让他们可以在未来迈向成功的职业生涯。 到底为什么新加坡的教育系统堪称具有国际水准呢?其中包括:在国际中小学数学和科学测试中成绩最佳;在新加坡,大部分15岁及以上的国民会读和写,全民识字率高达97巴仙;98巴仙的男性和98.2巴仙的女性识字,比大部分亚洲国家的识字率高;8巴仙的新加坡人口拥有中学文凭,以及英语为新加坡主要教学语言。 185小学、150中学 至2018年,新加坡共有185间小学、150间中学、16间混合学校和14间初级学院。孩子们选择的学校决定了他们未来的工作选项。例如,A水平文凭(A-level)学生可上上大学,其余学生也可到技术学院深造。 所有的学校或学院可分为五类,分别为专门学校、专门自主学校(Specialised Independent)、独立、半政府和政府学校。政府学校的数量超过了独立和专门学校,总共有144所学校。 新加坡教育体制结构 上了幼儿园后,新加坡孩童7岁将入读小学,接受为期六年的教育。小孩将在这阶段学到基本的数学技能,协助他们良好掌握英语,并提高他们对母语的认识。 当小学毕业后,学生必须选择他们要学习的路线,是报名到为期五年的标准中学,或是协助他们在四年学习课程中考获O水平(O-level)的专门学校。 高等教育通常需要耗费一至三年的时间,且学生拥有多种选择,包括初级学院、理工学院和技术学院。 三种私立学校 新加坡有三种类型的私立学校,即全日制宗教学校(Madrasah)、独资和特殊教育学校。已经向新加坡教育部注册的独资学校共有29间,且含有1万2千228名学生和1千772名教职人员。…

“We seek to preserve and integrate natural elements within developments”: Minister Desmond Lee

“As far as possible, we seek to preserve and integrate natural el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