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警方今午(23日)发布文告,警方在今早7时29分接到投报,一名46岁印度籍男子,倒卧在邱德拔医院内的楼梯口。

据了解,该名男子是该医院内的病患,警方正调查这起非自然死亡事件。

警称根据初步调查,此事件相信不涉及犯罪行为,案情仍在侦办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卫生部启动更严苛预防措施 950全科家庭医生诊所持续开放

昨日(23日)卫生部宣布我国出现首个武汉肺炎确诊病例,为了能够有效预防佳节期间的高流量人口流动,我国随之也进入全国预防措施阶段。 《8视界》报道,该名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患者为66岁来自武汉的男子,曾入住香格里拉圣淘沙度假酒店。而目前酒店也发表声明,表示以彻底消毒过病患曾入住的客房,并封锁了客房。 据了解,该名病患于20日入住酒店,并在两天后感到不适,他当时曾喉咙疼痛,但没有发烧。 隔日才出现发烧和咳嗽症状,立即到中央医院急诊部求医,院方也马上实施隔离,将他列为疑似病例。 除了彻底消毒外,在男子确诊后,酒店也立即通知曾协助消毒的职员以及接触过患者的职员安排停工,并回家等待消息。 酒店也同政府合作,通过电眼追查所有与该名病患接触过的人。 由于武汉肺炎病例持续爆发,为安全起见,卫生部发文表示,自24日起,将近有950全科家庭医科诊所(general practitioner)将会开放至下周一,这些诊所将会在不同时间段开。 民众若想要查询诊所开诊时间,可以前往卫生部与其旗下合作的官网如官方医疗机构、护联中心(Agency for Integrated Care)、社保援助计划(Community Health…

黄循财:需在居民立场取得平衡 黄国光称不放弃争取组屋合法养猫

义顺集选区议员黄国光昨日(7日)表示,不会放弃争取组屋内合法养猫。 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在本月6日透过书面答复议员提问,指政府必须在养宠物的居民与拒养宠物的居民之间取得平衡,不负责任放养宠物可能有碍社区整洁,严重可能造成邻里不睦。 他指可能“有碍整洁”的情况,包括宠物脱毛、宠物在公共场所随意大小便、以及喂养流浪猫等。 黄循财也指出,尽管这些不负责任行为很有可能会出现,但也不排除组屋内仍有爱猫、且愿意为居民居住环境着想的居民。因此建屋局将会与国家公园管理局,以及兽医服务持续检讨和改善宠物所有权政策。 随后,黄国光于脸书上发文表示,尽管此次争取不成功,但仍未能阻止他持续推行组屋内养猫的想法。 “看起来,对于建屋局而言,组屋内养猫仍然不行,但我会持续坚持下去,为组屋养猫持续发声。” 义顺集选区议员黄国光多年来关注动物相关议题,也是动保团体Animal Concerns Research and Education Society(简称ACRE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hould the use of dialects be encouraged once more?

Has the gradual phasing out of our dialects erased more than just a local lingo? Cerelia Lim.

【冠状病毒19】七例社区病例 包括两宿舍保安、一名护士

本地今日(10日)新增七例冠状病毒19社区病例,其中两人是宿舍感染群的保安人员,另有一名新加坡中央医院女护士。 其中三例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一人为工作准证持有者,另外三人则是工作证件持有者。 据了解,新加坡中央医院的38岁新加坡籍女护士(第38697例),在昨日确诊,她在出现症状后就没去上班。 两名宿舍保安,分别来自大士1通道12号Hai Leck Engineering宿舍以及双溪加株道31号宿舍。他们是在当局进行的检测中被发现,一人是43岁马国男子(第38633例),另一人是56岁本地男子(第38741例)。 另一方面,人力部宣布有60个宿舍已被鉴定不再传播病毒,其中40个已完成复工准备,5500名客工中,有部分已恢复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