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警方今午(23日)发布文告,警方在今早7时29分接到投报,一名46岁印度籍男子,倒卧在邱德拔医院内的楼梯口。

据了解,该名男子是该医院内的病患,警方正调查这起非自然死亡事件。

警称根据初步调查,此事件相信不涉及犯罪行为,案情仍在侦办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志工工作忙中带甜 分享派送国庆礼包趣事

作为一名派送国庆礼包志工,工作非常忙碌却不失乐趣,尤其能看尽世间百态,马国女子薛淑钦,就在脸书上分享了其中一些趣事。 她在脸书群组“走,新加坡”中,分享自己成为此次国庆礼包派送志工,四个小时半的工作令她获益良多,还遇到了令他印象深刻的街坊们,包括了碎碎念的uncle、代老板领礼包的女佣、帮朋友领礼包的女子、礼包被人领走了还不放弃的老人家,甚至有人要帮她找对象! 她指出,礼包是依据住址进行派发,即一户家庭一个,因此有不少人在领礼包时,发现“包包”已经被领走了,有者就质问“为什么给他?”、有者则希望家中能够一人一个,而有一名可爱的老人家,虽然知道礼包已经被领走了却还不放弃,最后薛淑钦只能从被人退回的礼包中拿出一幅国旗送他,想象一下都觉得老人家太逗了。 当然,也有非常有礼貌的人们来领礼包,包括代表一家之主的小男孩在领了礼包后,腼腆地向她说“谢谢,阿姨”,但是小朋友,大部分女子都希望被叫的年轻一些哦。还有发现民众发现志工没有水喝,就自动从礼包中拿出饮料给她。 此外,薛淑钦在协助送出礼包时,民众联络所的员工就请她作为代表,拍下宣传照,令她感到高兴之余,又希望能够拿到那美美的照片留恋。 在帖文总结中,她指出,“虽然义工工作又渴又累又热,但是很好玩,收获的喜悦和满足费笔墨所能形容”。 为善最乐 来自马来西亚的薛淑钦坚信为善最乐,因此也并非首次当志工。她之前曾参与了愿之心(Willing Hearts)、华社自助理事会(CDAC)的社区焕文阅读计划等活动。 薛淑钦本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精神,在本月13日发出帖文,呼吁民众参与愿之心的“洗菜、切菜、料理食材”职工活动,欢迎各位有兴趣的朋友参与。

Human organs for sale

Society should help organ donors get a good price for their organs, argues Tan Kin Lian.

两年罚单累积逾六千元! 马国货车在狮城公然闯红灯

马来西亚注册货车涉嫌违反交通规矩而被罚款,但是自2018年2月开始,却不曾缴交任何罚单,累积了总值6550元的罚款,依然能够往返我国关卡入境,并在马路上自由行驶,不仅令网民问到“执法单位,你们都睡着了吗?”。 一辆涉嫌在义顺一带频频违法交通规矩,如闯红灯和驾驶方式危害其他道路使用者的货车,于上周五(27日)被拍到再次闯红灯。 该短短约1分钟的视频被上载到本地脸书群组SG Road Vigilante – SGRV上,只见一辆白色货车无视两者红灯的交通灯,自左边路口出路,转入直线路。 该辆白色货车持有马国注册车牌 JSA6983,是在义顺圆环路闯红灯被拍下的。 随后视频内容也展示一份网络截图的罚单清单,显示该货车竟欠下多达30张罚款!总值6550元,而首张接获的罚单志期为2018年2月20日,总值180元,尚未缴付。 其中可见到罚单数量非常多,且从2018年一直持续到2019年。 该货车也在2019年4月开始,接获总值400元的罚单,单单是在4月份,就有四张分别为400元的罚单。…

砂拉越古晋一商场发生爆炸 酿三死26伤惨剧

砂拉越首府古晋一家商场内于今午3时30分发生爆炸,导致26名公众分别受轻、重伤,至少三名华裔装修工人身亡。 初步了解爆炸源自“旺城”(City One)商场中,一家正赶工装修中的韩式餐厅,惟进一步的爆炸原因还有待调查。 商场闭路电视记录下爆炸瞬间,在网络疯传。从视频中可见爆炸的威力惊人。 3名死者分别是O Kui Lim(49岁)、Tchee Kiam Jong(24岁)和 Chin Hsien Loong(29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