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昨日(22日)在康复出院的病例中,其中有一名三岁女孩,是众多儿童患者中确诊至康复时间最长的小孩。

据卫生部昨日(22日)文告指出,该名女孩为第582例,于3月24日中确诊。从卫生部的更新的数据显示,目前已有51例儿童与青少年的案例,其中42例是本地传染,9例为境外移入病例。

一岁以下约9名、一岁至6岁以上约12名、7岁至12岁约22名、13至16岁则8名。

51人中已有26人康复出院,25人仍在就医。有半数儿童在14天内获得康复,约九成的孩童在28天内康复。

只有两病例需花费逾四周以上才康复。

根据《新报》报道,国立大学医学组织教授费舍尔表示,孩子感染冠状病毒19的可能性比成年人低,并没有证据表明孩子是家中首个感染者,通常是父母将病毒传染给他们。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新柔捷运展延至九月底

我国交通部长许文远和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在今早的联合记者会上透露,两国签署新柔捷运(RTS)补充协议,将该计划展延至今年9月30日。 不过,马方需为此支付我国60万新元的延期费用。 许文远和陆兆福是在今早11时,于我国港务局大厦进行新柔捷运补充协议签署仪式。 许文远表示,马方展延计划以检讨新柔捷运项目的可行性和成本,而我国则会慎重考虑对方提出的建议。 他补充,展延计划将使得与此项目的陆路交通管理局承包商和竞标者受影响,而他们也十分关注项目的未来进展。而新加坡政府叫关注如何解决关卡拥挤的方案。 陆兆福:仍希望新柔地铁落实 至于马国交长陆兆福强调,上述支付费用并非一项赔偿,“在旧有协议并无可展延计划的条文,此次则是和新加坡基于友好精神达成共识。” 他表示,马国仍希望新柔捷运能落实,不过成本是该国的最大考量。 如果新柔捷运无法复工,将视为马国已终止该计划,也需赔偿予我国已投入的费用,约为6千600万新元。 在今年3月,马国已要求展延新柔捷运半年。马方需为该计划承担40亿令吉(约13亿3000万新元)费用,其余60巴仙费用则由我国承担。该捷运原定于2024年投入运作。 除了庞大的工程成本外,马方也面对包括征地赔偿等费用,无形中加重该国政府的成本负担。 此前,有消息指其中一地段涉及柔佛苏丹依布拉欣陛下名下土地,以致中央政府必须赔偿4亿9500万令吉;不过后来苏丹则回应若该地段确实用作发展,愿献出土地。…

Furniture and personal effects of Mr Lee Kuan Yew donated to National Heritage Board

Mr Lee Hsien Yang and Dr Lee Wei Ling, son and daughter…

SCDF chief suspended from duties, CNB director probed

~by: Ravi Philemon~ According to Chinese newspaper Lianhe Wanbao, the Commissioner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