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本月22日本地新增1016例冠状病毒19(COVID19)确诊,其中967例都是住客工宿舍的客工。不幸的是,今日新增一起死亡病例,一名确诊84本地老妇因并发原因,在昨晚(21日)病逝。

这使得本地累计死亡病例增至12例,而本地目前的累计确诊病例已破万,达到1万0141例。

据了解有关老妇(第1071例)是在本月2日确诊,目前邱德拔医院已联系并给予死者家属协助。

在本地新增社区传播病例中,有15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另二人是工作准证持有者。

目前仍有4千234例病患留院治疗,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其中有25病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4千999例康复良好,惟冠毒测试仍呈阳性反映的患者,则转移到本地社区隔离设施。

文告也指当局正积极为住宿舍客工检测,故此病例数据激增。不过大部分患者病况轻微,正在隔离设施或在医院普通病房接受治疗,每人需到重症监护病房。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马国死囚家属、律师和公民组织代表 到新驻马专员署请命

死囚家属、律师和公民组织代表,齐聚新加坡驻马最高专员署,呈交备忘录,要求新加坡政府停止处决四名马国死x囚,给予他们第二次生命机会。 这4名死囚分别是达奇那穆迪(Datchinamurthy Kataiah)、戈比(Gobi Avedian)、阿都希米(Abd Helmi Ab Halim)以及拉末(Rahmat Karimon)。 昨早,维权律师和公民组织代表,陪同死囚家属,他们一行约50人,前往新加坡驻马最高专员署提呈备忘录,呼吁总统和新加坡政府,重新考量以死刑处决上述四名死囚,因为以死刑处决这些毒骡,但真正的贩毒集团首脑仍逍遥法外,仍无助解决毒品走私问题。 出席的律师和公民组织代表,马国捍卫自由律师团(LHL)董事玛丽莎(Melissa Sasidaran)、国际特赦组织代表、觉之家、以及其中两名死囚的家属。至于此前获上诉庭批准暂缓死刑,向总统申请特赦的潘尼尔家属,也随同出席声援活动。 捍卫自由律师团顾问苏仁德兰则申诉,原本要求让死囚家属各派一名代表,提成备忘录,但最高专员署回应只能允许制定人数前往提呈,若不满可将备忘录留在保安室,令他感到不满。…

暴力威胁三女乘客 前私召车司机囚14周

同一天遭三名女乘客投报,指他危险驾驶、要求女乘客坐在前座却没将她们送到目的地,27岁的男私召车司机被判入狱三个月又两个星期,及罚款8000元。 男司机Nigel Lim Guan Yu日前因触犯罪暴力和威胁行为、拥有受管制药物等四项控状,而于8月24日被判刑。第五项控状被纳入法官判刑时的考量中。 被告于2020年2月3日开始担任Grab司机。 事情始末 他于当天早上8时45分在勿洛北接到首名女受害者,22岁的社会工作者,而后者的目的地是巴西立的一栋组屋。当靠近目的地时,受害者要求被告向右转,但是被告却转入巴西立13巷第149A栋组屋的多功能停车场。期间,受害者一直要求被告停车,放她下车,但是都遭被告无视,直到车子开到顶层,撞上一根柱子为止。 受害者当时并未受伤,她趁着被告下车检查车子时立刻逃离现场。被告当时对她大喊,要求她还钱,还说可以和她好好玩一场。 发生首起意外后,被告仍然继续私召车工作,并在巴西立接到第二名受害者,要去巴耶利峇广场(Paya Lebar Square)的22岁美容顾问。…

Remembering Singapore's expunged homes in a special black-and-white photographic publication

Home, or at least the idea of home, are not just points…

AWARE: Budget 2020 lacks of clarity on new scheme introduced

The national Budget should have more clarity and explicit in the effective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