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贸工部文告,超市和湿巴刹在阻断措施期间仍会如常营业,不过对于较不重要的消费服务,将在21日11时59分之后暂停。

这些行业包括独立餐饮部门,如销售饮料、甜点、零嘴的销售店(不包括在小贩中心、食阁和茶室内运营的)。至于其他销售食品、仅提供打包或外卖的餐饮店面,仍如常运营。

理发店则必须暂时关闭。

至于其他面向客户的服务,例如眼镜店仅能提供预约服务;宠物服务和零售洗衣服务,必须关闭实体店面,仅能提供网络或外送服务。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是在今日宣布我国阻断措施将延长四个星期,直至6月1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Breaking News – EBRC report released

  Breaking news – Report of Electoral Boundaries Review Committee (EBRC) has been…

Netizens say high salary don’t deter corruption as former LTA deputy group director admitted to taking bribes worth S$1.24 million

A former deputy group director of the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pleaded…

“阿嫲级士官长”! 61岁女准尉服役44年培训新兵

新加坡武装部队引来任职时间最长的一位61岁女性士官,她即是一名祖母,但也是强壮的士兵,能够领路行军,扛着20公斤的野战背包,还有训练新兵等等。 新加坡军方期刊《先锋》(PIONEER)杂志日前为61岁的女准尉玛格列里昂(Margaret Leon)作专题报道,自1976年便受雇加入军方,在当了10年的文员后,便成为战斗训练官与战斗员。她曾担任新加坡第八装甲旅的军官学校教练、通讯士与军士长,甚至被派往东帝汶三个月执行人道主义任务。 她一共服役了44年,是新加坡军队里服役最久的女军官。2013年,年满55岁的玛格列已经到了可退休的年纪,在准备离开通信机构之际,她的长官William Ong少校却提出延长服役的要求,她也答应了,就这样过了数年,直到2018年,她才申请离开通信机构,转而担任基本军训中心(Basic Military Training Centre,简称BMTC)的导师。 “阿嫲做得到,你做不到?” 目前是退休中校军官的William Ong表示,“她对于教学一直都很有热忱,总是热衷于向队员传授她的知识,这也是我钦佩她的地方。” “我培养了许多军官、专家和操作员。现在又有机会训练新兵,有朝一日我离开军队时,我相信,我已经完成参与所有军队”,她表示。…

HSA raided two premises and seized $50,000 worth of vaporisers

The Health Sciences Authority’s (HSA) Tobacco Regulation Branch has raided two premi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