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贸工部文告,超市和湿巴刹在阻断措施期间仍会如常营业,不过对于较不重要的消费服务,将在21日11时59分之后暂停。

这些行业包括独立餐饮部门,如销售饮料、甜点、零嘴的销售店(不包括在小贩中心、食阁和茶室内运营的)。至于其他销售食品、仅提供打包或外卖的餐饮店面,仍如常运营。

理发店则必须暂时关闭。

至于其他面向客户的服务,例如眼镜店仅能提供预约服务;宠物服务和零售洗衣服务,必须关闭实体店面,仅能提供网络或外送服务。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是在今日宣布我国阻断措施将延长四个星期,直至6月1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ustafa Centre investigated for alleged violation of Employment of Foreign Manpower Act

The Online Citizen understands that complaints have been made against the renowned…

未有国人因国际生从自主大学被排挤,果真如此?

周一(5日),教育部长王乙康于国会中,针对外国学生的补助奖学金的质询强调,“我们的教育系统是满足国人需求,没有国人会因为国际学生而从高等教育学府中被排挤。” 然而,以新加坡国立大学(NUS)为例,我们可以得知国大明确表明,为能符合师生比例,国大学额是有所限制的。 根据大學排名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简称,QS)网站指,国大总人数是3万049名,国际学生约为为7千645名,而而针对QS的数据,国大也从来不否认,并表明QS的排名,代表国大在这些年为教育与研究的努力。   再看看国大2018/2019学年度的总人数是3万9千923名,据国大的说法,他们目前有3万0093名大学生及1万0793名研究生。 因此我们可以推算,目前国大国际学生,可能比起QS预估的还要稍微再高,而在国大“仅限”的学额中,国际学生的人数可能占25巴仙(根据QS的数据推算),南洋科技大学与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国际学生比例与国大相同。 另一方面,王乙康亦强调新加坡大专学府是以严格标准招收国际学生,他表示,“事实上,(国际生)申请本地大学,必须达到比本地学生还要高的标准。” 尽管如此,但我们仔细审视国大在招收国际学生与本地学生标准时,我们却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我们可以检视一名国际学生与本地学生在同时申请国大时,其中的标准为何? 公平起见,我们将以A-Level的课程作为审视标准。欲申请国大的国际学生,必须通过至少3科“出色”的成绩,除此之外,他们并不需要通过SAT 科目考试、英语鉴定如雅思考試(IELTS)或其他大学入学考试。 反观,本地学生除了要在A-Level的课程中获得至少3科的好成绩,还需要通过理解与写作(General…

开公积金投资户头 需填问卷测试

中央公积金局于本月24日发文告,从今年10月1日起,欲参与公积金投资计划的会员,需先完成一份问卷测试,以清楚自身对投资理财的认知程度,从而判断自己是否适合开设有关投资户头。 这项更动,旨在确保拥有时间和投资知识者,已准备好承担投资风险。如果不谙投资或没有时间的公积金会员,可选择把钱继续放在公积金户头,赚取无风险的利率。 不过,不论问卷评估结果如何,会员都能开设投资户头。虽然公积金鼓励会员们接受测试,但并未强制现有会员参与。 “这项更动早在2018年3月份,由人力资源部附加辩论委员会在国会提出。” 下调投资户头销售费和合并收费 同时,参与投资计划的销售费和合并收费(wrap fees),也将从下月1日起下调: 当前 从2018念10月1日起 销售费 (新开设的公积金投资户头) 3%…

Can Singapore Government’s Statutory Boards sue Singapore citizens for defamation?

Speech by Han Hui Hui at the National Day Celebrations at Hong…